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曲速携手亚航,共促航空行业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5:4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月12日,重庆曲速无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重庆曲速)合伙人孙晓楠先生在吉隆坡与亚洲航空集团(AirAsia,简称亚航)联合创始人、亚航集团副董事长、亚航长途公司董事长、执行主席拿督卡玛鲁汀(Datuk Kamarudin Bin Meranun)先生进行深度交流。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我国与相关沿线国家和地区互动频繁,带动了相关国际航线的迅猛发展。而伴随全球化趋势的加强,跨区域的社会经济活动日益频繁,航空运输业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日渐突出。

  做为亚航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伙伙伴,重庆曲速将携手亚航,在中国航空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完善在航空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布局。双方将共同支持中国乃至亚洲的航空产业未来发展。

  重庆曲速与亚航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本次孙晓楠先生、卡玛鲁汀和亚航马来西亚航空首席执行官、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艾琳·奥玛尔女士(Aireen Omar)在亚航总部针对未来行业动态,发展机遇等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在战略布局上保持高度一致,尤其针对出行大数据领域的挖掘与应用,孙晓楠先生与奥玛尔女士进行了深度沟通。未来重庆曲速将携手亚航,在中国航空产业进行广泛布局,深度挖掘优秀企业,并给予大力支持,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重庆曲速是一家以高科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及相关产业投资的高科技风险投资基金,运营多支基金。重庆曲速以全球化的视野,深入的产业研究为基础,保持投资上的宽度、深度和高度,通过专业的运营和管理,为基金合伙人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并通过相互合作,优势资源共享,打造多支影响力巨大的优质基金,对促进产融结合、资本有效运营和管理等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基金主要关注旅游、消费升级、大数据、企业服务、教育、VR/AR、AI人工智能、心灵文化等行业。

  亚航作为领先的航空集团,拥有丰富的航空运营经验和卓越的管理能力。亚航集团曾经连续9年荣膺全球最佳廉价航空奖,更在2017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颁奖典礼横扫4个奖项。(亚航获颁2017年亚洲最佳廉价航空大奖,而同属亚洲航空集团的Airasia X ,也连续5年荣膺全球最佳廉价航空豪华座位奖和全球最佳廉价航空豪华客舱奖。)

  自2001年以来,亚航已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比中夺下了约25个奖项。巴黎Skytrax世界航空奖被誉为航空界「奥斯卡奖」,根据向全球来自105个国家约1900万名乘客提供的客户调查,并通过49项关键绩效指标,评估航空界前线产品及服务素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