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暑期高端游四大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8-06-11 15:13:12 来源:网络

  暑期将近,高端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热潮。携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基于产品预订数据,对2018年高端客群出境游偏好和出行消费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洞悉暑期最受欢迎的高端旅游目的地。与往年相比,亲子游成为高端旅游市场主流,高端邮轮河轮受欢迎程度明显增长。出境长线游方面,浪漫环球、亲子环球订单咨询增多,非洲、南美成为暑期游“黑马”,海岛度假、皇室之选仍是暑期热门体验之一。

  “带娃出游”成为高端旅游市场主流

  近日,来自携程的一份用户调研报告显示,96%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参与亲子旅游。65.2%受访者表示会带孩子出行2次,28%受访者将安排3至4次出行。这表明,越来越多家长愿意“带娃出游”,这一结论同样适用于高端旅游。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逾六成高端家庭家长愿意在暑期为孩子花费10万元以上旅行,且此部分人群比例逐年增长,家长们开始意识到,旅行是一种寓教于乐、增长见闻的教育方式。通常,“2大1小”和三世同堂的“4大1小”家庭出游订单占比较高,随着二胎政策开放,人口红利率先体现在亲子游上,“2大2小”的情况逐渐增多。HHtravel鸿鹄逸游向来以2~6人私家团,针对不同出行人提供适合他们的旅游产品,充分考虑亲子游的个性化需求,包括心理需求、体力需求或者时间需求。

  亲子初游精选澳大利亚玩乐季8天6晚,夜宿百年塔龙加动物园特色帐篷酒店,与澳洲本土动物一起“入眠”。小朋友可以为小企鹅筑巢,发挥想象,亲自动手当“环保小卫士”。HHtravel鸿鹄逸游的高端客特别享受悉尼四季酒店和墨尔本柏悦酒店贵宾礼遇。

  贵族养成式亲子环球20天19晚,安排名流运动,如英国庄园挥杆高尔夫、城堡马术感受起始精神、美国纳帕知名酒庄红酒品鉴、热气球俯瞰旧金山。感受高雅艺术,聆听殿堂级音乐盛宴——百老汇,定制皇室御用香氛,赏百年经典歌剧,探访世界三大博物馆。感受欧洲贵族时代严谨端庄的礼仪文化,如餐桌礼仪、着装礼仪、社交礼仪。名校交流方面,到访全球高等学府: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哈佛耶鲁等,参观领军企业总部,让孩子成为未来领袖。

  高端邮轮河轮受欢迎程度明显增长

  在19世纪,坐船游河是欧洲王宫贵族身份的象征,一边喝着香槟一边在甲板上晒太阳,望着两岸风景悠闲地消磨着时光。演变至今,顶级河轮仍然代表着上流社会的生活态度,也是欧洲本土富人畅游欧洲最聪明的选择。乘坐河轮出游更为小众且私密,亦可随处靠岸,客人上岸即可游玩,高端河轮上的服务及设施也堪比五星级酒店。邮轮出游有固定的船期、且最佳季节以当地的夏秋季节为主,即北半球的6至9月,艳阳普照、风和日丽的天气最适宜出游。AMA河轮是目前欧洲最新且最顶级的河轮船队,客房拥有河轮中少见的精致私人阳台。船上每日举办不同的主题晚宴及各式民俗表演,餐酒均来自欧洲最著名产地,船上还免费提供脚踏车,高端客可骑车悠游多瑙河畔醉人风光。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群乘坐AMA河轮畅游德国、奥地利及匈牙利,领略秀丽风景及世界遗产。特别安排瑞士米其林景观餐厅美食体验,品尝地道的地中海菜系。

  非洲、南美成为暑期游“黑马”

  高端客越来越注重探索自然,到访世界遗产美景,享受独一无二的体验。HHtravel鸿鹄逸游甄选肯尼亚+赞比亚+南非精华线路,一次饱览非洲知名景点。乘360°全景旋转缆车,登顶知名桌山,云雾缭绕中感受“上帝餐桌”美景。在赞比西河巡游,落日时分,感受不一样的非洲版清明上河图。体验昂贵的热气球贵族游猎,伴随初升的太阳,领略非洲大地壮观美景。乞力马扎罗山日落品酒,雪山、绿洲、嬉闹象群,完美画卷尽收眼底。走进马赛马拉原始部落,穿马赛人传统服饰,载歌载舞留下美好暑期记忆。费尔蒙特、安纳塔拉、罗莱夏朵时尚度假酒店,为高端客的假日保驾护航。

  在旅途中发现经典美学,纵览南美世界遗产的智利秘鲁15天12晚之旅,“2018梦想之巅”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马丘比丘,探访世界遗产城市利马与库斯科。在复活节岛上体验与世隔绝的生活,与莫埃石像一起面朝大海,观太平洋上太阳东升西落。搭乘东方快车Hiram Bingham号,品贵族生活享夕阳美景下名厨晚餐。下榻复活节岛Explora探险酒店,库斯科文化遗产酒店套房,秘鲁Belmond酒店大赏。并且,高端客作为HHtravel鸿鹄逸游贵宾,将不仅能享受马丘比丘遗址专家讲解,还有利马拉尔科私人博物馆、智利前哥伦布时期美术馆的专人专讲。

  海岛度假、皇室之选仍是暑期热门体验之一

  炎炎夏日,面对动辄三十度以上的气温,旅游避暑成为高端客首选。海滨沙滩、冰川峡湾、依山水居都受到高端客追捧。从HHtravel鸿鹄逸游高端客咨询预定情况可知,除了亲子客群,情侣、家庭都对高端海岛、皇家避暑度假地格外青睐。

  正如皇室最钟爱的度假胜地——东京后花园轻井泽,是天皇和皇后的邂逅之地,世界知识文化经营所钟爱的度假胜地。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最高规格奢享体验:皇室品级虹夕诺雅轻井泽,独特设计水波、山居客房。度假光与暗冥想温泉,深度放松身心的水疗护理,在星空下泡露天温泉,更将享受皇家直供食材料理晚宴。

  教父私岛——大溪地白兰度私岛度假村,常年在南太平洋酒店评选中独占鳌头,也是世界首批入围国家地理精选的24家酒店之一。度假村不仅是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度假首选,奥巴马、莫文蔚、约翰尼·德普、皮帕·米德尔顿,贾斯汀比伯也是座上宾。这家世界级生态度假型综合了叹为观止的纯净环境,豪华氛围,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和卓越的历史与文化遗产。度假村拥有海水空调,椰子油发电厂,有机菜园和科学考察站。每栋别墅拥有自己的专属车道,私密性举世无双,为想避世享受假日的高端客提供了最优选择。此外,费用含全餐,包括巴黎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名厨设计的餐厅用餐,并由HHtravel鸿鹄逸游精心安排活动,每天赠送水疗,让每一位高端客都享受活力和轻松。

  越来越多高端游产品将私属游玩与探索新知合理搭配,以实现多样化和差异化。HHtravel鸿鹄逸游为高端客设计更多暑期游的主题元素,包括艺术、主题乐园、融入自然、安逸避世、旅居美学、贵族体验等,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内容广受高端客期待与好评,更增加了高端客群出境旅游的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