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自驾游避暑指南:玩在嬉戏谷水世界里的激爽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8-06-11 14:4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即将来临,夏季旅行不失为一种避暑而又富有意趣的选择,特别是选择自驾的方式选择一处好玩而又有趣的水上乐园,便能享受一整个夏天的激情和清爽。

  在即将开启的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水上激情正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而夜公园和电音节的开放,也将会将整个夏天的激爽点燃!

  常州嬉戏谷除了刺激和有趣的水世界项目之外,她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游客,而许多游客更喜欢选择自驾游。该因为嬉戏谷周边绝佳的景致,对游乐项目来说是非常罕见的:来到武进区至美环湖路,沿途领略太湖湾山水之美,探太湖仙岛灵秀,神幻之妙;清新脱俗的竺山湖波光粼粼,再加上远处绵延山峦尽收眼底,群山枕水,湖光潋滟,新山空灵,心情甚是美哉!可以说是自驾游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然,对暑期来说,嬉戏谷水世界便是暑期旅行的终极选择,嬉戏谷水世界位于嬉戏谷二期,这里有有着疯狂360和幸福运转等众多经典项目。而位于二期核心的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更是一个独具风姿的水上游乐主题公园。在这个全新千吨级超多水量的水世界里,游客们可以快乐地徜徉于主入口热浪湾,可以在奥丁龙卷风、漩涡试炼、巨龙深渊、飓风碗、极速训练港、无风带集强烈刺激酷爽与挑战乐趣于一身的等十项经典水上项目中尽情玩耍和体验,其中眼镜蛇王竞速滑道“奥丁龙旋风”、透明双大水环“漩涡试炼”、6组合花样滑道“巨龙深渊”等项目更是国内首座。在炎炎夏日体验波大浪大更过瘾的奇幻戏水,体验欢乐刺激的水上游乐设备,感受激情无限的DJ派对,与比基尼女郎竞技,让一个夏天都激情澎湃。

  这个夏天,怎能不来嬉戏谷清凉解暑,畅享完美水世界带给你一整夏的激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