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28日,我们相约平江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6-09 08:1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28日,“湖南(平江)第二届夏季纳凉节启动仪式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在沱龙峡旅游景区拉开序幕,活动以“青春之涧·快乐漂流”为主题,主题由三大板块组成:平江第二届夏季纳凉节启动仪式;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平江泼水节“洗纹身”的非遗文化演绎。

  平江县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沱龙峡作为国家3A景区,在吸引国内外漂流爱好者参与同时,通过漂流大赛充分展示乡村特色,推广平江山水美景,致力打造平江玩水纳凉胜地,提升平江县夏季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亮点一: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的参赛者为世界各地漂流爱好者,不限国籍,不限性别,如参赛选手有乌克兰漂流女神、校花、校草、意大利漂流男神......

  活动亮点二:沱龙峡首创空中漂流玻璃滑道,惊险,刺激,快乐。

    活动亮点三:平江第一季泼水节“洗纹身”的非遗文化演绎。平江方言,洗纹身即洗澡的意思,古代由于自然条件限制,人的身体用黑色碳画图案来遮盖身体,时间久了,黑色碳容易掉颜色,需要洗掉,重新涂抹漂亮图案在身体上,这就是洗纹身的来由,现场会有人专业演员演绎洗纹身的来由!另外由一群青春、快乐、阳光青春靓丽的校花校草一起演绎泼水节。

  活动亮点四:沱龙峡原创歌曲《漂 神Call 》首发仪式,(此歌曲由青春.阳光.快乐来演绎)

  更青春,来沱龙峡;

  更阳光,来沱龙峡;

  更快乐,来沱龙峡。

  我们在沱龙峡等您一起来撒点小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