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引进优质水源绿化管线并入城市管网

http://www.cnair.com 2018-06-07 14:0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6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在富蕴县政府大力支持下,与县林业局通力合作,使机场的绿化管线成功与县域内绿化管网顺利合并贯通。

安装接口
 

  为全面提升机场绿化灌溉能力,经多方协调,机场将场内的绿化管网与富蕴县以南的绿化灌溉管网顺利接通,实现了与市南绿化区域同步使用灌溉水源,这也意味着机场绿化灌溉系统,正式融入县域内的绿化“系统”。此次管网对接改造过程中,机场与林业局各部积极配合,经过设计管网线路、铺设计划,再到正式施工改造,到最终接入机场绿化管网主管线的贯通,共历时三天。

  此前机场每天绿化用水以地下水灌溉为主,此次与市区绿化管线接通后,平均每天可减少开采地下水500立方米,极大缓解了机场用水压力,优质的水源也提升了机场绿化管网的运行效率。同时,此次管线合并,正式打通了从机场至县城中心的灌溉管网,使县城至机场的“绿色长廊”实现同步灌溉、共同绿化的目的。在减小了地下水开采的同时,机场在水资源利用上真正实现了节能降耗。

安装中
机场内总入水口
接入机场管道
正在施工改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