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市公安局扩大其H145机队

http://www.cnair.com 2018-06-06 18: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6月6日,广州)今天,广州市公安局与空中客车直升机共同签署了一架H145轻型双发直升机采购协议,该直升机预计2019年交付使用。同时这也是广州市公安局引进的第二架H145直升机。

  新订购的这架H145直升机将配备完整的警用任务设备,用于执行包括警力运输、搜救、交通监控和警力干预等公共服务任务。

  “得益于机动性和灵活性的优势,直升机在空中巡逻、交通疏导、警力运输和紧急救助方面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随着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建立建全广州市空地立体化的执法体系迫在眉睫”,广州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杨江华表示,“我相信空中客车H145直升机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广州市的安保能力,加强公共服务的效率,造福广州人民。“

  作为世界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直升机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的直升机解决方案。在警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直升机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引领全球警航直升机市场,持续不断地为警用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现代和高效的直升机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中国警航领域,已超过20架空中客车直升机服务于九家警用客户,覆盖广东、广州、上海、大连、武汉、陕西、福州、沈阳和香港等地。其中,以3-4吨的轻型双发H135和H145为主,同时中型双发H155也备受欢迎。

  “我们对广州市公安局扩大其H145机队感到高兴“,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董事总经理魏薇表示,”凭借宽敞的客舱、先进的技术和高水平的安全性,H145可以为中国警用客户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更加多样化和复杂的公共服务任务。这架H145是全新升级的2019版本,其优异的性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全球在役H145系列直升机约1300架,累计实现500万飞行小时。无论在市场份额还是飞行体验方面,H145都是同级产品中较为成功的轻型双发直升机。

  2016年12月,广州市公安局引进了中国第一架全警用装备的H145直升机。该架H145直升机在执行日常巡逻和监控任务之外,还参与了一些重大空中安保任务,仅仅一年半的时间,累计已达到500飞行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