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为全疆技能大赛做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8-06-06 15:1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格格)为了提高全员业务技能,为了促进全员学习兴趣,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员工休息日前来培训,为即将开展的全疆安检技能大赛做准备。

  全疆安检技能大赛即将举行,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的员工利用休息日分批次来到现场,由去年代表新疆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奖的分队长为大家仔细讲解安全门和开包岗位程序及要领,而后又监督每一位员工练习,并及时指出错误监督改正。虽然是休息日,但参加培训的员工都认真听讲、积极练习,深感获益匪浅。

  今年的技能大赛选手的选取方法和以往不同,是比赛前民航局按照名单随意抽取名额。这种方法能够促进全员业务技能的提高,从而更有利的保证新疆的空防安全。预祝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在今年的全疆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