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享经济带来行业变革!伴鱼共享出游平台上线开启出游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10: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2日中国•厦门】厦门伴鱼科技有限公司在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的佰翔酒店成功召开了“伴鱼共享出游平台系统上线发布会暨厦门人文旅游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数百位嘉宾、合作伙伴,及数十家有重要影响力的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大会得到了福建省、厦门市旅游协会,众多行业相关协会以及旅游从业人员的大力支持。

  联合主办方小鱼网总经理汪权热情洋溢的发表了致开场辞,表达了对伴鱼出游共享平台的美好期望,并在会上与伴鱼科技就旅游大数据研究与信息资源共享达成了战略合作。

  原厦门市文化局局长、旅游局副局长彭一万先生,热情洋溢发表致辞,深入浅出,从厦门的历史讲到人文旅游,表示非常看好伴鱼平台,希望伴鱼平台再接再厉,为旅游行业做贡献。

  发布会上BANFISH伴鱼公司董事长陈洪禄先生结合当前旅游业发展遇到的机遇与挑战,详细展示了伴鱼共享出游平台伴游服务、定制服务、以及旅拍服务三大功能,指出伴鱼平台使命是让出游更美好,核心价值观以安全为首位,同时注重品质、创新、生态,保证用户旅游质量同时承担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担当,并提出平台未来发展愿景,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受用户欢迎的出游平台。

  BANFISH伴鱼为解决当下出游者在出游方式、出游内容和出游文化方面存在的痛点,建立了一套集“共享出游应用+内容旅游生态+粉丝文化社群”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BANFISH伴鱼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思维和商业模式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其“安全、品质、创新、生态”的核心价值观也获得了市场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BANFISH伴鱼导游定制服务

  导游是旅游行程的执行者,传统导游在固定线路的模式下提供固定服务完成固定任务,对于不同的游客需求很难做到差异化导服。伴鱼共享出游平台的导游统称为伴鱼,以目的地旅行达人为主,陪伴游客畅游旅行目的地,为游客带来更独特的旅行方式人文体验。成为伴鱼需要经过申请、审核、严格面试之后,再进行专业培训以及多重考核,考核通过方可获得认证伴鱼资格,在保证旅行安全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导游定制服务,包括量身定制方案、温暖陪伴出游以及旅行跟拍记录。

BANFISH伴鱼规划定制服务

  在当下跟团游和自助游存在众多问题的情况下,旅客在路上遇到的麻烦问题比收获的美好还要多,降低了旅游本身的质量,也会影响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伴鱼共享出游平台直连全球游客和目的地旅行达人,将旅游方案成本化,提供方案量身定制,开发整合个性化、高品质人文旅游路线,规划游客最想要的旅游线路,没有中间环节、没有消费加价、没有强制购物,打破传统旅游任务游景区游的粗放模式。

BANFISH伴鱼旅拍定制服务

  现代化旅行中照片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多的游客能够留下旅行中的美好瞬间,无奈拍摄设备不专业,拍照技术不过关,最后留下的照片要么是千篇一律的风景要么缺少内涵的自拍大头照。获取认证资格的伴鱼还会通过专业旅拍课程培训,达到一部手机也能拍出大片的效果,在为游客定制化服务过程中,记录游客旅程中所有美丽瞬间,生成独特旅行相册,让旅行不仅 有趣而且可以被记忆。

BANFISH伴鱼 十大伴鱼一一亮相

  BANFISH伴鱼公司董事长陈洪禄先生首先介绍了平台签约的十大伴鱼代表,包括明星伴鱼、职业伴鱼、商务伴鱼、个性伴鱼以及孝心伴鱼等,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对应伴鱼类型,在导游的定制服务下开启更有温度有深度的有趣行程。他们中有的是行业翘楚,致力于推动本土旅游事业,有的是企业创始人,热衷户外运动,有的是旅游达人旅游达人,走过几十个国家:

  1、商务伴鱼赵茜,她是国家初级英语导游,国家出境领队,厦门金砖会议导游,从认识世界到丰富世界,热爱旅游已经十四年。

  2、商务伴鱼林小琴,她是国家中级英语导游,国家出境领队,G20、厦门金砖会议导游。

  3、个性伴鱼白祥如,他是国家一级运动员 ,CCTV大国品牌合作广告模特,国家初级导游领队

  4、个性伴鱼马山诺博士,这个来自荷兰的厦门女婿,是一名国际时装设计师,来厦门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是一个中国通了,他与妻子一起经营着厦门精品小城堡这个有趣的地方,小城堡里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他们学习东方文化也传播西方文化。

  5、职业伴鱼刘雪光,他是国家高级导游,国家出境领队,国家摄影师,闽南区域文史旅游推广人

  6、明星伴鱼李峰是福建省青少年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潜水),ADS国际潜水学校联盟潜水教练,国际帆联海上个人安全求生培训师,福建省首位奥迪英杰汇卓越会员,厦门海之风帆船俱乐部、潜水俱乐部、户外俱乐部创始人,中国帆船运动推广的狂热践行者。

  7、明星伴鱼寿永庆,厦门资深旅游达人、旅游培训师,曾参予台湾三立电视台“在中国的故事”(福建潮汕篇),央视四套(厦门旅游专题),厦门卫视多个旅游栏目;厦视TV透栏目资深嘉宾,曾筹建管理小嶝休闲渔村(常务副总),大胤旅游企业营销策划管理公司总经理(主要合伙人),漳州火山岛度假村项目高级顾问,为主策划开通运营漳州火山岛厦门穿梭巴士旅游专线,和厦门旅游大戏“闽南神韵+夜游”专线;及平和泸溪土楼景区项目可研顾问。

  8、个性伴鱼韩洪杰是一位职业风光摄影师,他的照片能带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9、明星伴鱼周陈福阵,他是知名律师,厦门大学法学院领导,厦门人才工作专家,土生土长的厦门人,《走寻厦门》的作者,厦门本土文化的守护者。

  10、个性伴鱼万峰,福建省艺术培训协会会长、教授,万山书画院首席书法家,其多件作品早年就被首都博物馆、北京古今东方艺术馆、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等多家艺术机构收藏或镌刻在长城(西拔子段)的城墙、山崖、景观石、大楼等处,并出版有《万峰牌匾书法》、《翰墨丹青——万峰书法专辑》,中国邮政公开出版了万峰书法主题邮册。

  介绍完有趣的人,紧接着陈总有介绍了公司倾力打造的十大主题路线,包括最景区、最自然、最本土、最心灵、最艺术、最校园、最运动、最奇酷、最商务、最都市。

  最艺术:鹭岛万家书法,物质与精神的共同富足。通过铁路步道、老茶点、书法名家分享品鉴、巷弄本味的组合来体验老厦门的艺术人生。

  最自然:身土不二鳄鱼屿生态文明公益之旅。认识一对父子的“身土不二”精神践行故事,体验厦门离岛风情美食、湾区生态科普,与岛主一起在曲径通幽处放飞心灵。

  最校园:红点设计思维之旅,教育是生命的旅行。这是一程学术之旅,感受创意美学文化,新技术在设计领域的应用,与设计领域师生交流,设计企业交流,还能实操手工设计体验。

  最本土:这条线路由厦门在地闽南文史少年带你穿越厦门三百,看老厦门港区的发源地,访寻思明南路的情怀。

  最景区:傍晚上岛隔天返程,在古墅品清闲下午茶,临海夜话随心是景,不一样的行程,不一样的美景。

  最运动:6天5夜,在台湾最美绿岛的水世界里寻找另一片你未知的空间,看东太平洋的日出美景。

  最心灵:人生无非是一颗心的红尘之旅,在南海一方,洛迦山的世界,来一次不一样的佛心之旅。

  最奇酷:自驾出游成了当今一种时尚,但是最眩酷的老爷车自驾出游你试过吗?开着老爷车与台湾老车协会来一场环台湾岛的奇酷之旅吧。

  最商务:海陆空三位一体游厦门,一样的厦门不一样的奢华。通过高端商务车,游艇,直升飞机,全方位带你从不一样的视角看厦门。

  最都市:关于家庭、关于生活、关于感情、关于教育、关于梦想,东方人和西方人有何不同?你是否愿意让东西方两个家庭一起开个家庭PARTY?一起体会一下DIY糕点、打打桌球,做一餐西餐?一位国际服装设计师的西方丈夫和温柔贤淑的厦门美女太太真诚的欢迎您和您的家庭一起开启一段东西方文化交融之旅。

  合作共赢战略签约

  BANFISH伴鱼出游新型旅游平台得到了各方资本的青睐和支持,发布会上现场与厦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研究院、小鱼网、台湾经典老车协会、厦门海外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自游国际汽车俱乐部、厦门野玩旅游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从平台认证安全性、科技性、个性化、全域旅游等方面实现战略合作互助共赢,共同推动共享旅游经济新发展。

厦门人文旅游创业创新大赛

  借此契机,BANFISH伴鱼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携手小鱼网,共同策划了本场以“让出游更美好”为主题的“厦门人文旅游创业创新大赛”,旨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人文旅游的价值,激发作为文化主体“人”的积极性,特别是非专业的广大市民和青年学子的参与热情,共享大众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智慧,将“文化”与“旅游”两者相结合。

  本次大赛包括美丽厦门、文化厦门、饕餮厦门、生态厦门、活力厦门、酷炫厦门六大主题,参赛者规划与传统景区游差异化的个性化人文旅游路线,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广给全球出游者获得订单收益,为厦门市的旅游事业、文化事业、创意经济做出贡献,为厦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作出贡献。

  此次大赛6月2日至6月20日开启报名通道,6月21日至6月30日进行初选,7月1日至7月10日最终评选,7月10日至7月15日进行颁奖环节。所有入围人员均可获得由伴鱼出游平台提供的O2O伴鱼小店一个,可在小店中发布自己的旅游线路,零成本开始自己的旅游事业;前十名的获奖线路会作为平台主推路线面向全国客户持续推广,订单收益为开发者所有;所有入围线路均报送旅发委“厦门优质线路库”,为跟多人所用。

  在本次发布会上,BANFISH伴鱼董事长陈洪禄先生通过详细讲解,全方位展示了伴鱼平台的功能以及未来发展脉络,现场观众对于伴鱼出游平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反响热烈,对于新型出游模式和出游平台表示支持,期待在伴鱼的陪伴下开启有温度有深度的个性新旅程。

  最后在各方领导及现场五百位与会者的见证下,伴鱼共享出游平台正式发布,厦门人文旅游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未来BANFISH伴鱼将在各方的支持和指导下,为共享旅游新模式作出贡献,开启旅游新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