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即将开启这个暑期档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备受期待

http://www.cnair.com 2018-06-04 16:3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嬉戏谷完美水世界是嬉戏谷二期嬉戏海中的一个项目,拥有近十项水上娱乐项目,引进国内外最新的顶尖水上游乐设备,占地逾110亩,是常州第一处集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环境最优美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该乐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暑期举家出游、享受乐趣的最佳选择。

  完美水世界共分为三个区域,互动娱乐体验区,购物区以及餐饮服务区,涵盖了各类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重功能,吸引了本地及省内周边市区的大量游客。园内专门针对儿童设计开辟了儿童戏水区,并且在旺季完美水世界还将开启夜场,游客不但能享受到白天的日光浴,还能在下班后陪家人和朋友享受月光下的浪漫,契合游客不同年龄段,不同时间段的服务需求,使游客流连忘返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嬉戏谷夜公园开放时间从下午4点至晚上10点,6小时狂欢不停,既可欣赏超大水上激光异域风情彩船表演、浪漫的烟花秀,还可尽情感受水世界的清凉,参与电音节的狂欢,50多个大型娱乐设备供你挑选。多项堪称华东之最:最长、最陡的眼镜王蛇滑道、最大的飓风喇叭、首套并列竞技滑道...最长的人工造浪池。

  超过N种激情造浪模式让你体验到驾驭惊涛骇浪的阵阵快感!这里有近乎垂直的高度和露天开放的滑道,还有360度疯狂旋转的滑梯,各有特色,颠覆性的娱乐新体验,在玩水的同时,也能感受园区独特风景悠闲享受最惬意的度假时光,亲子家庭游玩最合适不过了。

  在炎炎夏日体验波大浪大更酣畅的奇幻戏水,当然是华东嬉戏谷超级海域——完美水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