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高端酒店品牌“兰欧”瞄准千禧族商旅休闲化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6:4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费升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选择在出差工作之余探索目的地的新鲜发现。“商旅休闲化”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所谓的“Bleisure”旅行者正在崛起。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的尚美生活集团推出国内首家中高端“艺术商旅”品牌——兰欧酒店,主打艺术+商旅,以应对商旅休闲化这一发展潮流的到来。

图/兰欧酒店2.5版客房效果图

  Bleisure是“business”(商务)和“leisure”(休闲)的复合词,可以翻译为“休闲商务旅行”,指的是越来越多的千禧一族(Millennials,泛指1982年-2000年出生)商旅人士,乐于在因公出差的日程前后,利用周末或个人休假时间叠加一段私人休闲旅游,既能劳逸结合,也可顺便节省部分出游的费用。

  据领先的旅游和酒店整合营销机构MMGY Global统计,76%的千禧族认为结合商务和休闲的旅行很重要,年轻消费者对旅游和体验酒店的方式都发生了极大变化,对商务旅行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国内的中高端酒店也在为千禧族商务旅客调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的设计。

  作为国内酒店业市场上唯一一个艺术商旅风格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围绕商旅休闲的出行场景,为入住的宾客提供特色功能服务,营造堪比星级酒店的居行体验。今年初,兰欧推出“兰欧+”品牌升级战略,从业态、产品、服务三大维度进行迭代升级,特推出一对一的“兰大使”服务、经典英式下午茶、大师作品级的精品书店、联合办公等,以期给千禧一族带来全新的“艺术商旅”生活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得益于“Bleisure”这一新兴的消费潮流,未来商旅休闲化酒店的市场投资前景亦非常可观。为此,尚美生活集团陆续推出兰欧酒店、尚客优品酒店等多个中端品牌,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由此可见,在面对市场新变化,本土酒店品牌有着更快的市场响应速度和更为敏锐的洞察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