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上海再添新店,解码经济型酒店重生秘诀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6:1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济型酒店经过10年的疯狂“圈地运动”,近年来却在整体业绩下滑中被判“死缓”。与此同时,从三四线城市起家的尚客优酒店却异军突起,表现出了勃勃生机。其在8年时间内发展了1800多家门店,并且这一规模仍在稳步上升、整体业绩也逆势上扬,发展势头迅猛。近日,尚客优酒店在上海再添新店,至此已有十余家门店遍布魔都,在这一被断言“经济型酒店市场几近饱和”的一线城市,渐渐闯出一线生机。

  经济型酒店“翻身仗”,拼的是什么?

  归根结底,尚客优近年来的规模与效益之所以突围猛进,除了其“农村包围城市”的侧翼战略的成功,还离不开其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服务。在曾经无比辉煌的黄金10年中,经济型酒店靠的是规模扩张战略,而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这一做法已早不再适用。尤其在北上广等一线前沿城市,这里的消费者最先吹拂到消费升级的春风,更是对下榻之所的品质与服务要求甚高,经济型酒店被迫进入升级转型轨道。

  与传统经济型酒店不同,尚客优始终重视产品的迭代,8年来历经5次升级,至今形成的“美设计”、“美睡眠”形象,颠覆了人们关于经济型酒店在设计、品质等方面的认知,在全国涌现了热度不减的投资与消费热潮。而在一二线城市,尚客优的影响力也逐渐渗透其中,在北上广共有近百家门店规模。据悉,此次新开业门店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在这一地处沪、杭、甬及舟山群岛经济区域中心的独特地域,蓄势待发,即将发挥其在新经济型酒店各个方面的卓越价值。

  超越“经济型”的品质,让顾客在“美睡眠”中领略魔都魅力

  尚客优酒店上海金山区金山新城店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龙翔路472号,身处繁华的万达商业圈区,购物休闲设施丰富。酒店整体采用了总部最新升级的U4S装修设计标准,从大堂到走廊、客房,都透露着时尚现代气息;在物资采用上则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原则,如喜临门星级床垫、康乃馨大牌床品、箭牌卫浴、大牌洗漱用品等等,带给顾客超越期待的“美睡眠”住宿体验。

  如果说,传统经济型酒店的路子是扩展增量,那么尚客优更关注如何盘活并升级存量,并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系统与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让其经济效益获得最大化提升。近年来,伴随着全民旅游休闲热潮的,却是放缓拓展步伐的整体经济型酒店市场,传统经济型酒店在连锁化策略、产品与服务更新以及运营管理模式上的种种问题,应当引起反思。而尚客优在全国持续高歌猛进的姿态,其背后的革新思维与实践,也值得借鉴。毕竟在自我检讨与革新后的经济型酒店领域,才有可能迎来发展“又一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