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利汽车再造辉煌,将再续写环塔拉力赛“神话”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5:22:11 来源:网络

  新疆大地即将展开新一轮的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吉利博越也成为了参赛的吉利汽车固铂轮胎韩魏车队的工作车,将是第三次续写吉利汽车与韩魏车队齐心合作的“神话”,备受瞩目。

  从2005年,环塔拉力赛举办起,这场赛事就在众车队里演绎“神话”,时至今日,已经拥有很高的名声。由于赛事在新疆,以塔克拉玛干沙漠为中心,向附近的盆地延伸,地形相当的复杂,为期有13天,对车辆和车手都是一场严酷的考验。

  在这场比赛上,吉利汽车中的吉利博越因为优秀的性能表现为吉利汽车固铂轮胎韩魏车队保驾护航。吉利汽车固铂轮胎韩魏车队也是一路荣耀,曾经获得环塔拉力赛2015年,2016年全场总冠军,以及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中国车手总冠军和2017年环塔拉力赛两驱组冠军、2017年丝绸之路拉力赛总成绩第三及两驱组冠军,成绩非常之好,令人惊喜。

  塔克拉玛干大漠难关很多,充满了刺激惊险,车队要面临各种问题,还要能够从中顺利脱困,吉利博越作为工作车,为其护航,提供很多的帮助和支持。在赛场上,2018款吉利博越动力强劲,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 285N·m/1500-4000rpm,在沙漠之上,也表现十分优异。而且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不论是响应速度、还是锁止力度都很棒。

  毕竟环塔赛事穿越沙漠戈壁,碎石遍布,路况极为恶劣,所以通过这些路面,必须要有足够的性能保证,吉利汽车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在这场比赛,肯定能够再次夺冠,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