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布草运营管理专家“兔小二”已进驻第34城!签约房间突破4万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3:5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前言:近年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战略的推动下,第三产业创造的经济效益越来越大,已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其中,酒店服务行业增速占比与日俱增,然而酒店的核心痛点 —— 布草管理,始终没有得到有效改进。

  布草洗涤之于酒店是刚需,高频的应用场景导致国内酒店布草洗涤产值年均达千亿规模。随着物联网技术在酒店行业的广泛应用,酒店传统的布草行业手工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酒店智能化、规模化发展的需求。布草的前期一次性采购成本高昂、日常流转管理混乱、利用率低下等造成的经营成本居高不下与洗涤品质参差不齐、配送时间不可控等问题成为酒店管理者的最大痛点。

  作为酒店共享布草运营管理专家,兔小二应运而生,推出智能布草共享租洗模式,彻底解决酒店布草运营中的诸多痛点,降低酒店布草采购和运营风险,使酒店经营成本大幅下降,同时打造全球首创的布草运转全流程RFID信息管理技术平台,实现布草运营智能化、流程标准化、管理数字化,探索出布草大数据一站式托管服务模式。

  今年3月,兔小二全面进驻深圳,并为汉庭酒店集团深圳直营店提供布草运营服务,证明兔小二的商业模式及服务品质已获得大型连锁酒店集团的高度认可;4月,兔小二举办的“共享芯布草·物联新生态”高峰论坛暨酒店智能布草租洗新模式发布会于杭州圆满落幕,兔小二模式得到业内外专家及行业精英的一致认同与赞赏;5月,兔小二完成达晨创投领投的亿元A轮融资,兔小二的发展得到雄厚的资金保障;日前,兔小二杭州中央仓芯片升级改造全部完成,标志着兔小二大数据、大物流、大洗涤战略正式启动。

  兔小二通过直营模式和合伙人模式,迅速将布草共享业务推广至全国。截止目前,兔小二已覆盖全国34个城市,合作酒店房间数突破40000间, 短短16个月,飞速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酒店布草共享租赁平台。兔小二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预计至2018年年底,覆盖城市达70个,合作酒店房间数将超过100000间。

兔小二已签约酒店分布图

  作为行业领跑者,布草共享模式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兔小二凭借自身对市场信息的敏锐捕捉,对行业现状的准确剖析,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敢为人先的实践拼搏精神,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任,投资方的支持与帮助,合作伙伴的配合与协作,成就了在酒店布草运营管理服务中的领先地位。未来,兔小二将继续精耕细作,进一步整合优化上下游产业链,扩大优势并巩固行业地位,努力成为酒店布草运营领域的独角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请与兔小二一起,见证酒店布草管理共享化、大数据化、大物流化、大洗涤化的升级蜕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