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夏季旅游节”盛大开启,机票随便“买”!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1:5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色渐褪春将暮,绿茵繁盛夏初始”,随着时间的推进,炎热的夏季如约而至,随之而来的还有“万人空巷”齐抢票的南航“夏季旅游节”。

  每年这个时候,南航都会准备一份“夏日大礼”,以“夏季旅游节”活动回馈广大旅客的支持,精选上百款国内外产品,为旅客定制安心、舒适的旅程,还有各种超值优惠限时抢购,用国内游的价格享受国际游的风光。

  超值机票优惠多多

  由南航打造的“夏季旅游节”即将正式启动,在5月31日-6月22日期间,通过南方航空官方渠道,国内外机票、酒店等现金优惠券免费领。而且,优惠券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先领券后购票,更划算。

  南航还将向旅客推出赠送免票的活动,从5月31日起,进入《一转千里》游戏,在6月10日前都可以通过活动获得积分,凭借积分可以兑换到国际机票、机票优惠券等。优惠实在,绝不含糊!

  此外,南航夏季旅游节里最高性价比的几款明星产品都在微信预约里面。在6月5日-6月7日期间,关注【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进行6月5日推送的首条消息进行预约,成功预约便可以在6月7日购买到爆款产品,新加坡、巴黎/罗马、巴厘岛想飞就飞。

  活动一个接着一个,6月8日国外热门折扣机票爆强来袭,趁时光未老,趁繁花似锦,趁机票折扣,上述领取的优惠券在这里也可以大派用场,花最少的钱,过足旅游的瘾。

  定制专属假期,享受精彩度假

  在5月31日-6月22日的南航“夏季旅游节”里,还有众多高性价比的度假产品,走遍世界、玩转国内、高端定制多种类型的度假产品,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不想随便将就,周末也要过得充实又与众不同。约上好友去海口来趟海边游,观赏遍布名胜古迹的西安,打卡因为抖音火的“一塌糊涂”的圣地重庆等等。但如果不想走得太远,还可以选择广州的周边出游,佛山、惠州、珠海,总有一款产品适合选择出行去旅游。

  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选择一次精彩的海外旅行,感受美好的异国风情。精选中西亚、海岛、马来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风情各异,各有特点,大部分旅客所向往的景点,“夏季旅游节”这里都有。

  定制旅游高端但不必高价,此次“夏季旅游节”推出的高端定制产品,行程自由,根据旅游者的个性化需求设计,惬意出游。身未动,心已远,飞去洛杉矶、泰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旅行中玩乐很重要,比当地预订更便宜的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新加坡S.E.A海洋馆电子门票、墨尔本菲利普企鹅岛3园套票、新西兰罗托鲁瓦怀托摩萤火虫洞门票等等,旅行前购买,旅行途中更省心。

  你的心愿,我们来实现

  如果上述提供的机票还找不到心仪的,南航还特意贴心准备了愿望心单,只要在活动结束前3天填写提交,将参考这份愿望心单,放出相关低价机票,满足旅客的旅行愿望。

  比价心思全不花,一心踏青去赏花!用双眼感受美景,用味蕾大啖美食,用双脚丈量世界!轮番上阵的“夏季旅游节”各种优惠,让旅客享受快乐夏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