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趣、热情、创意,小鹿迷旅比你想的更加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7:4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 5 月,新一代住宿运营服务商、旅宿文化探索者ttg 旗下青年旅舍品牌「一起一起」的第二家店在苏州开业。这间「苏州一起一起·湿地小鹿青年旅舍」由ttg 与来自台湾的小鹿迷旅(FAWN)团队共同运营,旨在为旅人带来舒适惊喜的旅宿体验。旅舍由知名建筑设计师曹璞操刀设计,建筑和空间设计延续了苏州园林的透视造景,与苏州深厚的市井氛围融为一体,为开放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营造年轻化交流与体验的社区环境提供了可能。

  5 月 25 日,ttg 携手台湾小鹿迷旅团队在第 16 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城市馆主宾城市苏州日的分会场——苏州一起一起·湿地小鹿青年旅舍启动了「一起一起共享社区」计划。ttg 与小鹿迷旅邀请来自不同城市与领域的文化探索者一同参与,以直播、论坛、展览等形式,呈现年轻人探索新模式后引发的一系列新旧碰撞产生的火花与沉淀,探讨「新模式」、「新建筑」、「新社区」三者在新旧交替的动态系统中所扮演的关键角色。「一起一起共享社区」围绕中国城市馆「穿越中国-构建共同体」的展览主题,关注并探索城市建设的协同依赖性、参与性与包容性。

  此次与 ttg 合作的小鹿迷旅,在台北、花莲等地运营管理客栈酒店、在地民宿十余家,拥有近千间精品客房,多店平均入住率高达 90%,回购率近40%,旗下创意品牌湿地也已经成功举办了 600 多场各式活动。小鹿迷旅拥有充满活力、背景多元的年轻团队,从管理层至服务人员,都对服务客人和旅宿行业抱有极大热情。不管是文化探索、互动体验、舒适住宿,小鹿迷旅在乎旅客全方位的感受。

  小鹿迷旅以酒店经营为核心,用不同的视角提供贴心服务,打造风格迥的主題特色酒店。在台北酒店业竞争激烈的西门町商圈,小鹿迷旅的多家酒店仅靠住店客人实际口碑传播,就做到了常年客满、一房难求的漂亮业绩。小鹿迷旅的运营者深谙:一间酒店要想让人记住,一定要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为了赋予酒店更多的创意元素,招募了更加热情、亲近住客的年轻服务人员,又从文化中心、创意基地吸取巧思,将店卡等周边小物设计得可爱别致,让人想要带走留念。在舒适的私人空间得到一夜好眠、从富有创意的公共空间收获感动和新知、亲切的服务带来朋友般的体验与惊喜,这就是小鹿迷旅旗下酒店的迷人之处。只要住过一次,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管是商旅型酒店还是个性化主题设计酒店,从无到有的新建、老屋新生的改建,小鹿迷旅有能力判断消費者的深层需求,创造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优异的跨界团队组合,擅长消化善用数据,针对目标客群精准行销。最初的“町记忆”和“路徒行旅”两间店的成功经验,让年轻的团队成员也会对新的挑战跃跃欲试,于是小鹿迷旅接下了第一次大体量代运营。刚刚接手的时候,原本的入住率仅为30%。团队成员实际入住其内,通过亲身观察体验直捣核心问题,采取重新定位产品、缩短回报流程、开源节流等多重动作进行调整;在客人层面,则直接针对欠佳评价做出一一改善。接手三个月就将入住率改善至 70%,后再进行品牌重塑更名,两个月后业绩即冲至入住率 90%。

  与此同时,小鹿迷旅还擅长营造有趣如同小型城市缩影的复合型场域。为消费者挖掘多元跨界文化,为都市巷弄注入美学。小鹿买下原已颓败的“月球大饭店”老建筑,通过其擅长的改建,保留其大门外立面,内部大胆采用挑空的方式,放进阳光、空气,命名为“湿地”,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包罗万象的六层空间,集公共办公区、活动交流空间、多元跨界展览等创意场域于一体,汇聚创意人士在此创造价值、分享价值,也为普通人提供成为“不普通”的人的养料和机会。

  2018 年 6 月,小鹿迷旅在垦丁的度假酒店“小迷鹿”即将开业。垦丁气候热情、气息洒脱,与大自然的静谧交相辉映,共同营造出天然美好的氛围包围着小迷鹿。11 间不同主题的房间皆可欣赏日出日落,跳跃的创意带给人惊喜和想象;沿着爱心步道走向浪漫地标“水晶教堂”无论白天黑夜,都是美景。此外,小鹿迷旅的多家新店也将在台北、台中及大陆地区与大家见面。

  小鹿迷旅 = 品值保障,让你感受回家的自在,也是带你玩乐与探索新事物的在地朋友,倾听你的需求,永远比你想的更近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