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滑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 可能只需一双“雪橇鞋”!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6:5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有比滑雪更剌激的运动吗?”任何一个体验过滑雪运动的人,都很难拒绝这种集惊险、刺激、动感、优美于一身的运动。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在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但也有人因为运动设备繁琐、运动技术难掌握等因素而踟蹰不前。不过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一件“法宝”,有望解决这类人的烦恼哦!

只需一双“雪橇鞋”

训练3小时 尽享滑雪乐趣

  近日,来自“滑雪大国”挪威的Sled Dogs冬季运动品牌团队,带着他们最独特的滑雪鞋来到了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接受培训的娱雪乐园国际滑雪教练们穿上新型雪鞋,不需雪板,不拿雪杖,即在雪场轻松畅滑。

  据了解,这个神奇的雪鞋品牌“Sled Dogs”是由挪威的两兄弟 Ronny Paul Gydar 和 Tommy Einar Gyday Syversen联合研究创立的。Ronny是一个铁杆直排轮滑迷,他总是寻找一种可以在冬季享受直排轮滑的方式。而Tommy是一个喜欢滑雪的人。每次结伴去滑雪,他们总是寻找能让两个人都可以享受运动乐趣的好项目,这时他们想到了Sled Dogs Snowskate短板滑雪板,从此诞生了 Sled Dogs产品。

  Sled Dogs滑雪鞋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专利的滑雪鞋。滑雪鞋底部直接装有迷你雪板,不需多余的滑雪板或滑雪杖。装备简便,容易掌控,任何会滑冰、直排轮滑或滑雪的人都能够迅速上手。而且据Sled Dogs滑雪鞋品牌的国际滑雪教练介绍,即便是既不会轮滑也不会滑冰的滑雪小白,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培训,也能畅滑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

娱雪乐园有望引进Sled Dogs滑雪鞋

​全国游客畅滑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

  作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致力于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引领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2018年度哈尔滨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落地娱雪乐园,近万名哈尔滨市大中小学生免费体验滑雪运动;2018年4月到5月,首届“最美滑雪女孩”公开赛成功举行,活动线上页面累计访问量1500余万次,在年轻群体中掀起了一阵“滑雪热”;2018年5月13日,由ISIA联盟与哈尔滨万达滑雪学校合作成立的“瑞士滑雪学校(中国)哈尔滨万达分校”在娱雪乐园揭牌,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国际化步伐也迈出了标志性一步。

  而本次娱雪乐园尝试接洽Sled Dogs滑雪鞋品牌,也正是因其好掌握、有乐趣,有利于让滑雪初学者更容易掌握滑雪技巧,更快享受滑雪乐趣,有益于鼓励更多的人敢于踏上雪道、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

  据了解,哈尔滨万达宝马娱雪乐园的滑雪教练们已开始接受Sled Dogs滑雪鞋的相关培训。在不久的将来,Sled Dogs滑雪鞋有望成为广大游客体验滑雪、享受滑雪的新“利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