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ravelPharm教你做出新西兰完美行程规划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5:5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天堂存在,应该就是新西兰的样子。只要你去过一次新西兰,就会明白此言不虚。新西兰不大,国土面积也就比广西省大一点,在这2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几乎藏着一切你想要的景观。

  想看大海,就去北岛的90英里海滩;想看雪山,就去南岛的南阿尔卑斯山脉;山和海都不想错过,就去长期霸占景点排行榜第一的米尔福德峡湾。想上天,就去北岛做直升机鸟瞰奥克兰;想入地,就去南岛蒂阿瑙湖的萤火虫洞;既想上天又想入地,就去皇后镇,高空跳伞又可以体验洞穴漂流。还有充满魅力的基督城,这里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有“花园之城”的美称,遗留下来浓厚的英国痕迹,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分典雅的魅力。

  2017年起新西兰对中国开放了5年签证。由于北半球的夏季恰是新西兰的冬季,新西兰南北岛又有大量的滑雪、冰川、地热温泉等旅游资源,新西兰航空在中国市场上还推出了全球品牌活动“飞享·新西兰”的冬日旅游特色产品。

  新西兰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自驾游,可以选择购买或者租借露营车,根据自己的喜好出行,看日出、购物、冲浪等等都可以,一家人开着车悠哉游哉地在雪山湖泊中穿行,同时也可减少订酒店或是换酒店的麻烦。很多地方都允许免费露营,这可以节省很多开支。

  当然,新西兰也有很多提供打折服务的酒店,在那里游玩找酒店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连锁酒店的服务千篇一律,不如选择特色酒店,体验不同的酒店服务,坐在花园中边喝酒边聆听海声,这样的生活怎能不惬意呢?

  去新西兰最常见的两种通讯方式,一种是购买当地手机卡,一种是租用移动wifi。对于通话、短信有要求,较少人出行或分开的话建议优先考虑购买手机卡。对于设备较多,注重网络与大流量操作的,建议优先考虑移动wifi。

  有报道称,在截至2018年3月底的一年中,中国游客在新西兰消费明显增长,增值高达2.15亿新西兰元。新西兰地不大但物很博,尤其是纯天然制品,从护肤品到保健品,在全球都拥有大量拥趸。在旅行当中如果戴着采购的大包小包是很累赘的事情,而现在有了TravelPharm,就不必再为这些事苦恼了。

  新西兰TravelPharm任意实体店(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机场及皇后镇市中心均有实体店)购买产品,离境前都可以去奥克兰机场离境大厅店提货,并根据购买金额不同,享受免费包邮或优惠邮寄到家服务,邮件均由Travelpharm新西兰国际配送中心包装发货,新西兰国际快递公司承运,到中国海关清关后,由中国本地快递公司转运。

  Travelpharm还常常会推出应季或热门商品的优惠活动与促销, 为了贴合中国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店內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信用卡支付,并且还经常会与这些支付渠道、部分航空公司以及携程等推出合作优惠。

  说实话,新西兰的美景实在太多了,如果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旅行,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规划好新西兰行程,是必须做的功课之一,而如果想轻松购物,那来Travelpharm就够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