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主题党日可以这样过!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5: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 杨洁报道)“又到了一月一次的主题党日了,上个月是组织大家学习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上上个月是组织全体党员打扫环境区卫生,这个月的主题党日学点啥呢?”技术/培训党支部书记高畅和支委们在一起研究5月支部的主题党日议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义务劳动、参观、学习文件,还有什么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呢?

  “能否把我们新研发的基地航材缺件无纸化管理系统五小成果鉴定作为这次主题党日的议题呢?”参与该系统研发的胡玲建议道。这是个不错的提议,既可以对该系统成果进行鉴定,又紧密配合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精神!说干就干,支委成员立即分工,写方案,测系统,开始筹备5月的主题党日。

  5月30日上午,在大家的积极筹备下,“党建+五小创新”主题党日——航材缺件无纸化管理系统五小成果发布及鉴定会在基地培训404教室举办,参与系统研发的生产管理室和技术培训两个支部的党员以及基地党委成员和相关部门的支部领导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上,项目开发组成员向大家介绍了该系统开发的背景及使用方法,并现场解答一线部门对该系统使用时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对该五小创新项目成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项目组介绍和专家组点评,与会的所有党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对该系统是否正式投入使用进行投票,最后有90.7%的人投票认为该系统符合生产需求,可以启用!

  “党建+五小创新”,飞机维修基地开创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技术培训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王彬说:“航材缺件订货系统是‘党建工作结合中心工作’的一个优秀典型案例,这个系统的成功运行切实降低了维修成本,节约了维修工时,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它是党建工作解决中心工作难点的成功案例,也为我们小组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