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4:3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维修人员安全意识,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将在6月份开展以“生命之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开展的安全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安全月内将分别开展维修作风、安全生产宣传、安全诚信教育、安全生产座谈会、工作单卡制度专项整治工作、应急演练和地面安全检查工作(机动车辆、特种车辆、消防安全和其他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普查)。

  通过开展“安全月”活动,强化员工坚守“诚实守信”的道德底线,规章底线,法律底线,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理念,有效防范和遏制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和安全生产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旺季航班生产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