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直去旅行”小程序使用说明书(文末有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4: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天的气息已经慢慢袭来,也意味着暑假即将来临,又到了周游列国的好时节,想想就嗨翻天了。当然,这个时候,准备暑假出游的你绝对需要一款旅行小程序。不要说小编聪明机智,那是因为我懂你!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一直去旅行”这款小程序,在外旅行特别好用,再也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出门旅行之前,手机上下载各种各样的手机APP,现在微信小程序在手,想去哪就去哪。

  从旅行开始感受世界,拿最近做了小程序的“一直去旅行”来说,通过小程序搜索,找到“一直去旅行”,点击进去,便可以在上面预定酒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一直去旅行小程序可以按照兴趣来搜索酒店类型,在上面预定酒店还享受优惠。此外,还有优质酒店资源推荐供你选择。同时,在“一直去旅行”小程序上提前预订半年内房源,还可以低价预订节假日房源。

  eGetinnz(一直去旅行)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致力提供创新型住宿体验,为客户得到优质便捷的房源是eGetinnz(一直去旅行)发展的原动力。通过eGetinnz(一直去旅行)的网站或小程序,你便可以足不出户浏览到全球五大洲各国的优质房源。不论是富丽堂皇的时尚酒店、还是风情万种的古城客栈、又或者是个性独特情怀民宿,eGetinnz(一直去旅行)都能为你完美呈现!

  eGetinnz(一直去旅行)整合就全球各地特色的民宿和优质的精品酒店,给用户提供更适合自己的住宿服务。eGetinnz(一直去旅行)还会给用户定期提供世界各地好玩特色的旅游线路和咨询服务,只要你一直旅行,eGetinnz一直陪伴左右,无论是背包客还是旅游小白,都是你最好的“旅伴”。

 

  eGetinnz(一直去旅行)小程序主打酒店房间预订服务。相信很多人会有疑问(包括小编在内),为什么只做酒店房间预订?这也是eGetinnz(一直去旅行)与其他小程序的差异性所在。eGetinnz(一直去旅行)是以各地特色酒店和民宿为主,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能在平台预定。只要你是追求特别的,跟着心情去旅行的,寻找自我的,eGetinnz(一直去旅行)都是最好的选择,不是冷冰冰的预定房间平台,是会和你们交流的“旅伴”。

  另外,登录eGetinnz(一直去旅行)的订房小程序,不但可以正常的搜索地点找房源,还可以根据心情和目的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房间,让旅游更加随心随意,享受踏遍每一个足迹的地方,成为最好的回忆。

  有了一直去旅行这款小程序实在是太方便了,现在手机上好多各种各样的APP都可以删除了,有小程序在手,再也不怕麻烦了。对用户来说,体验感实在是太赞了。小编是个特别怕麻烦的人,发现小程序现在这么方便,忍不住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现在立即搜索关注“一直去旅行”小程序,即可领取一大波eGetinnz福利活动~~

  从2018年5月起,eGetinnz为了庆祝小程序正式上线使用,大放血派发钜惠福利!无门槛30元优惠券,满100减50优惠券,满200减100优惠券各300份送送送!优惠券有限期至2018年12月31日,国内国际房源均适用,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通用!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领券使用!或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福利活动页面订房直接领券抵扣!(每张订单仅限使用一张福利券,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扫码领取“无门槛30元优惠券”)

(扫码领取“满100减50优惠券”)

(扫码领取“满200减100优惠券”)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波惊喜好礼啦!赶快去小程序领取优惠券定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内容可直接关注官方公众号“一直去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