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必须要去的城市--昌原!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7:0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在和熙的春日里出门旅游是最舒服不过的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庆尚南道春天旅行最佳地之一的昌原。在昌原市的镇海,有一个横跨市内的‘余佐川’,在这条溪流的两边是由两排樱花树包围着的步行路,每当刮风的时候,一片片樱花就这么落在溪水中,落花流水的景色吸引很多人驻足拍照。

  在余佐川这里漫步的话,周围到处都是美丽的白色樱花,就像是一个樱花隧道一样。还有木质的步行路,还有很多可以往返于溪水两岸的木拱桥。在这里随手拍一张照片都可以算做名作了。并且因为这里风景十分优美,求婚成功率很高,所以余佐川也被称为‘求婚路’呢。

  以余佐川为背景拍摄了很多有名的韩国电视剧和电影。剧中的主人公们在余佐川的木质拱桥下,樱花道路旁,牵手漫步,十分浪漫。

  跟着樱花一起从冬天醒来的还有一座火车站。那就是韩国庆尚南道昌原的‘庆和站’。这里也是一个樱花圣地,自从2006年的客运任务结束之后,每年春天来看樱花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虽然庆和站只是一个简易小站,但是比起一般的城市更有名呢。这里一到春天的樱花简直就是一大景观,也被美国的CNN-go评为韩国必须的50个地方之一呢。这里也是被称为樱花主题站。从站台往前800米的路上全部都是樱花树。经过数十年的成长,樱花树沿着铁路形成了跟隧道一样的景观。这里也是游客们最常拍照的地方。庆和站这种浪漫的风景,必然也是各种影视作品的拍摄场景。所以如果有喜欢韩国电视剧的朋友们也可以来这里看看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