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统与自然的艺术品庆尚南道晋州城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7:0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城市中缓缓流淌着清澈的江水,江水两侧形形色色的建筑似乎列队欢迎着到访的游人,江中高高耸立的绝壁如屏风般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就是美丽的江城—庆尚南道晋州。

  晋州是过去和现代共存的地方,这里不仅保存着传统文化,现代文明也在这里生根发芽,并且美国CNNGO评选的“韩国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中之一“矗石楼”也正位于此地,到底晋州是怎样一个地方呢?

  晋州是韩国内较著名的旅游城市,到访庆尚南道晋州的方法有很多,其中高速铁路和巴士尤其便利。

  到了晋州城首先应该去的就是晋州城了,这里是晋州的象征,过去壬辰外乱时曾在这里展开过激励的战争。

  晋州城的入口分为正门和左右两侧门,但是想要详细地游览晋州城最好还是从位于右侧的国立晋州博物馆开始,沿着博物馆、城墙和矗石楼的顺序观览即可。

  矗石楼是韩国三大阁楼之一,阁楼沿着南江排开,以美丽的建筑曲线而闻名的矗石楼倒影在南江中,尤其在落日时分这里的夜景最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