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讯飞翻译机仅需2599元,还有千元加油卡免费送!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6:5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如今,出国旅行、学习、商务交流越来越多,语言成为最为突出的障碍!而随着智能翻译机的普及,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智能翻译设备的出现,成为人们的随身翻译官,随时随地帮助大家解决沟通难题。众译行携手科大讯飞推出的晓译翻译机,智能翻译产品已经走进大家的生活,并逐渐成为消费热点。

  随着全网618、年中庆狂欢即将来袭,各平台都宣布新一轮的大促活动,此次,众译行针对晓译翻译机推出重磅惊喜优惠、送现金好礼,为用户送来多重福利。

  预定优惠、千元加油卡免费送!

  众译行在翻译机领域,不仅推出了共享租赁模式,用户可以“以租代买”实现智能翻译机共享模式,同时以最大的折扣给广大用户最优的福利,促进智能翻译设备的进一步推广,帮助人们实现更好的沟通交流。现在,用户只需登录微信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享受晓译翻译机2599元优惠价,还可获取1000元加油卡好礼!如此超值福利,火速扫码抢购!

  “口袋”翻译官,全新升级33国语言

  目前,晓译翻译机已实现全新升级,可完美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法、西、德、俄、泰、印尼、意、葡、越南、希腊、马来、捷克、丹麦、挪威、荷兰、瑞典、土耳其等33种语言进行实时准确翻译,同时翻译机也在不断更新,并同步时下最流行的新词汇,以求实现更为准确的翻译结果,准确率高达95%以上,别说和国际友人沟通,就是谈个跨境贸易照样可从容面对,非常适合出境旅游、商务交流的人们。

  解决沟通难题,拥抱美好生活

  众译行通过随身翻译机,致力于解决跨界沟通语言障碍问题,以人工智能产品拥抱美好生活,提前享受AI时代带来的便利!现在,购入晓译翻译机,不仅可以享受多重福利惊喜,还可以让你立即解锁多国语言,畅快与世界沟通,享受无国界的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