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区管理部电力中心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2:5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墙上“岗位技能比武”的红色标语耀眼夺目,2018年5月30日上午,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在电力中心实训室开展了主题为“按章运行,提升职工技能,推进“三基建设”为主题的电工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强,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进友,集团工会工作部部长赵树其全程莅临观摩指导。

  赛前,飞行区管理部王亚伟副经理对比赛致开幕词,集团工会工作部赵树其部长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活动比赛电力中心三个分队选派8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为实操项目《高杆灯回路配电接线》。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配电盘的布线、设备材料的连接安装并亮灯。评委根据评分表现场进行评分。整个比武过程有序开展进行。

  赛后,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孙进友部长现场公布比赛结果及名次。最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强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穆书记希望选手们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再接再厉达到更高的水平。紧紧围绕“1123377”工作思路,为新疆机场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