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游网迎来斯里兰卡旅游部长一行到访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2:18:4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日前,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一行到访途牛旅游网。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友信等人接待了斯方贵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展开探讨。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洋海上,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她拥有美丽的海滩、千年古城以及丰富的热带动植物,更是南亚最适合观赏野生动物的国家之一。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表示,中国已是斯里兰卡第二大客源国,2017年共有26.8万次中国游客赴斯旅游。非常感谢途牛为斯里兰卡输送了众多游客。接下来,斯里兰卡将创新更多旅游模式,为中国游客在斯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强劲增长,出境游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热门选项。其中包括斯里兰卡方向的旅游产品在途牛平台上持续热销。目前,途牛主要为游客提供斯里兰卡一地、斯里兰卡全景、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等多样化产品。今年一季度,通过途牛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的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50%。”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

  在旅游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途牛为赴斯里兰卡旅游的游客带来了更多高满意度产品,其中包括众多100%满意度产品。例如,北京出发斯航直飞“斯里兰卡6晚8日游”跟团产品,已服务近4000人次出游,点评人数超过1500人次;多地出发斯航直飞“斯里兰卡机票加当地6晚7日游”跟团产品,已服务超过1600人次出游,点评人数超过500人次。

  与此同时,途牛从2018年初开始打造“目的地频道”,游客赴斯里兰卡旅游,可以通过途牛“目的地频道”边走边订各种斯里兰卡碎片化旅游产品,更深度、更个性地体验斯里兰卡。此外,途牛不断升级目的地服务网络,提升了游客在斯里兰卡的出游体验。

  于敦德表示,此次约翰•阿马拉通加部长一行到访途牛,为途牛和斯里兰卡旅游部门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中国在线休闲旅游行业的领先者,途牛希望与斯里兰卡旅游部门在品牌、产品、服务等诸多方向上开展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斯里兰卡旅游产品以及更优质的出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