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团支部开展团青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10: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 姜浩)2018年5月10日上午,机场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团支部35名青年团员来到T2、T3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站,共同开展了团青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大队团支部负责人宋波首先阐述了开展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此次团青交流活动共进行了四个部分的内容:一是由中心团支部介绍部团委共青团“四员交流”活动概况,与中心护卫、监控业务范围和工作内容,使大队广大青年员工团员在交流中,提高对机场行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二是播放了部道德讲堂模范人物的宣传片,展示护卫、监控岗位工作状态和风采,现场参观了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工作各环节建设,使中心广大青年员工亲身体验消防、空防工作的严谨作风。三是使用课件讲解了中心重点岗位工作的详细情况,并结合春运航班保障期间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如何加强保障协调、及时沟通传递航班延误信息,从而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提前做好安全、服务工作,针对常见和特殊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四是通过中心青年员工团员交流一致认为,今后要多沟通交流搭建平台,积极探索了一条提升青年员工团员综合素质能力的途径。同时,也为中心青年员工提升安全、服务等各项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