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上特色园林 外岛海上农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08:4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蔚蓝的大海上浮现出泛着绿光的小岛,在这里栖息着平时不多见的珍稀植物,将这个小岛打造成了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园林,这就是位于庆尚南道巨济外岛的“海上观光农园”。

  海上观光农园是英文“botanic”(植物)和“utopia”(天国)的合成词,意为植物的天国,下面就一起去植物天国领略一下这里的魅力吧!

  想要前往外岛首先要乘坐游览船,游览船可在巨济的旧照罗港乘坐,约需30分钟即可到达,欣赏着周边的海洋风光就达到了外岛。

  外岛是闲丽海上公园附属于巨济岛的一个小岛,也是一座个人私有的海上植物园。

  一对夫妻在1969年买下了外岛,刚开始这对夫妻从多地购买了各种植物,海在这里饲养牲畜种植橘子等,但是因为受海洋的影响都失败了。此后这对夫妇决定将这里装扮成公园,因此他们开始管理外岛的一草一木,20几年后外岛就演变成现在的面貌。

  外岛整个岛屿就是个园林,到了码头下了船就会被眼前这个梦幻般的的园林所臣服,并且热带的椰子树等也深深吸引了人的视线,植物的各种造型更是将这里打造得更加精美。

  外岛美丽的风光广为人知,这里也是经常拍摄韩剧的地方, 维纳斯公园(Venus Garden) 前的私宅曾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场地,此外以外岛为背景的照片也经常在广告和各种背景照片中出现。

  在巨济的旧照罗港乘乘坐游览船即可到达外岛,船票可在网上预购,也可在现场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