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净自然中的急速漂流, 韩国山清“镜湖江”

http://www.cnair.com 2018-05-30 08: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是个多山多水的国家,整体面积的70%都是山和溪谷,韩国的清净自然成为了旅游的好去处。

  因青山绿水而得名的“山清”尤其是以清净自然而闻名的地方,在青山绿水中享受的漂流也是山清尤其推荐的人气运动。漂流在横穿山清的镜湖江上清净的江水和周边的青山瞬间就能净化人的心灵。下面就一起去韩国庆尚南道的山清感受一下吧!

  到了山清镜湖江就能发现十几个漂流店,到了这无需事前准备即可马上体验漂流,并且镜湖江的江水较浅,水流湍急,即安全又能享受到漂流的刺激。

  申请了漂流以后,接受十几分钟的安全教育以后就可以去享受漂流了。并且还会有专业人员教授坐在划艇上的要领和划桨的方法。

  整个漂流期间高喊声兴奋的笑声总是不间断,水流湍急的地方经常能看到泛起的洁白的水花,但是因为镜湖江的水流不深因此绝对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在漂流的区间也不要忘记欣赏周边的风景哦!镜湖江边上有韩国第二高的智异山(1,919m)的山峰,其绝壁山还有韩国传统的凉亭,将山装饰得更加优雅。

  到了码头整个漂流就结束了,在码头前的静水区水深较深,这里特别设置了打水仗的区域,游客可以将划艇停在这里尽情享受戏水的乐趣。

  除此之外,这里还设置了跳水区,登上江边的巨石,就能享受跳台跳水的惊险刺激,绝对能让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下了漂流船,可当旁边设置的淋浴区清洗一下,并且周边还有各种美食能让游客随时补充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