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大美新疆 和谐社会”映像空港

http://www.cnair.com 2018-05-29 17:1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单位: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安全环境管理中心) 用热情搭建梦想的舞台,用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5月28日上午,在发声亮剑誓师活动的前奏中,拉开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主办的“大美新疆 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映像空港序幕。

  汇演中,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的员工欢歌载舞,表达着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位领导、同事以及旅客们的美好祝福。一首独唱《大漠长风》展示着乌鲁木齐机场员工雪山青松一般的坚贞,将梦想在大漠的长风里起航;诗歌朗诵《大美新疆》中悠扬的朗读声为旅客们带来阵阵感动;“不论你从哪里飞翔,这里永远是你归航的故乡”,一首吉他弹唱《故乡》与旅客们产生共鸣;维吾尔族舞蹈《麦西来普之风》瞬间渲染出热情洋溢的氛围,更是有旅客挥手共舞;手语《国家》,一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为我们描绘出最美的国家。

  2018年“映像空港”第七期文艺演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与运行指挥中心、公安局做的映像空港交接中接近尾声, 最后定格在合影留念的美好时刻。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动人的舞姿织成衷心的祝愿,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全疆各族人民生活幸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