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八大主题风将出炉,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标 !

http://www.cnair.com 2018-05-28 11: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今年4月以来,骏怡酒店波普主题风巡展西安、上海、广州等城市,掀起国内波普风热潮。惊艳设计、大胆用色、塑造夸张等方式惊艳整个会场。而近期,骏怡酒店将推出玩趣系列、运动系列、色彩系列、雕刻系列等8大主题风,引领国内酒店加盟新风向标,为2018年单体酒店加盟提供全新选择。

  发现新鲜 酒店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

  当80后成为家庭中的顶梁柱,当90后成为职场、商业环境中的主力军,当00后开始异军突起。社会环境中的消费升级已从大趋势逐渐演变为不争的事实。而近年来绝大多数单体酒店以及装修千篇一律连锁酒店业绩的下滑正预示着酒店消费需求升级的降临。

  国内经济不断发展、新消费人群不断崛起,酒店该如何把握新消费群体?骏怡酒店以年度订房大数据为核心,以不同人群调研为基础,历时180天研发出玩趣系列、运动系列、 色彩系列、雕刻系列等8大主题风,竭尽全力满足酒店住宿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

  八大主题风格 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度住宿!

  在对80、90后的采样调研中,我们得出一个结论:深度住宿已成为年轻群体的内心需求。深度住宿不同于以往的住宿需求,它代表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希望能从住宿中体验到新鲜和惊喜。

  因此,继波普系列之后,骏怡开始通过场景模拟为设计思路,研发了玩趣系列、运动系列、色彩系列、雕刻系列等8大主题风。通过模拟不同场景,给用户制造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年轻用户在住宿的过程中发现新鲜,发现不同的惊喜。

  年轻化消费客群 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标!

  当功能型住宿成为过去式,设计、装修、服务、运营、营销全面落后的单体酒店该如何提升走出困境,成功转型?

  以国内单体酒店脱单事业为己任的骏怡酒店历时7年,探索出一条以轻标准为核心理念的一站式酒店加盟方式。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研发基于消费端的酒店产品,逐渐形成以80后、90后为核心的年轻化消费群体。

  2018年骏怡酒店八大主题风的推出,将开启国内酒店加盟新风向标,为国内单体酒店转型提供全新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