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险,让旅游与众不同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6:2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闻通稿 , 2018年5月北京讯】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将于2018年6月11—13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和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协办,中国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分会和文晟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论坛是首次由中国主办,以“探险旅游”为主题的国际高端论坛。论坛将针对探险旅游的行业标准体系、产业链对接等话题盛邀国内外顶级专家展开深入研讨。届时如下受邀嘉宾均将出席此次会议:中国旅游协会相关领导;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全国可持续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英国探险家协会主席;今典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国女子“7+2”第一人);中国著名滑雪教头及新西兰滑雪学校校长;南极考察站昆仑站副站长;滑雪族CEO;《别叫他宝贝,他是行者辛巴》作者和以及众多探险旅游行业更多传奇大咖们将风云际会。

  此次大会将设立五大主题研讨会,分别是:世界探险旅游的起源与发展现状;中国探险旅游发展现状与前景;探险旅游精英传奇分享及产业投资合作契机等项目展示交流进行深入探讨。届时,论坛也将为广大与会者提供学习交流、宣传、融资、社交服务、业务拓展、年度奖项等交流平台。本次论坛的召开对中国乃至世界探险旅游业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