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宝支付携重磅产品参展2018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6:04:51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2018年5月24日,由上海市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SWTF2018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易宝支付携一站式旅游解决方案亮相博览会。

  本次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作为中国极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年度盛会,不仅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超过53个国家和地区的七百五十多家知名厂商、机构联合参展,同时更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和四百多家特邀买家参与。

易宝支付展台

展会现场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深耕行业多年,拥有完备航旅产品线的易宝支付也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出席了展会。易宝支付所展示的一站式旅游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现场咨询不断。

展会现场照片

  据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6年公司成立航旅团队以来,为满足航旅企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需要,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票务代理、OTA、旅行社、酒店、租车等产业链细分领域,基于行业场景、特性输出多元化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易宝支付先后推出分账系统、信用支付、集团账户、机上支付、Apple Pay等20多个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航旅业实现多个历史性突破。迄今为止,易宝支付已实现航旅行业主流客户全覆盖,提供专业可定制化的服务,并拥有行业尖端专业人才储备力量,助力航空旅游行业移动互联化快速发展。

  负责人还介绍到,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挖掘航旅行业细分市场需求,深度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客户提升直销及金融增值等能力,在业务、财务、风控协作水平以及管理效率等方面均已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是航旅行业专业、权威的支付及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同时,随着对行业的不断深入研究和发展,易宝支付航旅事业部同时聚焦移动无线行业应用、机上娱乐及企业差旅等新兴领域,不断整合行业资源,推陈出新,开创性的推出了“E账通”、“EPOS”、“跨境支付”、“扫码支付”、“统一支付平台”五大行业优质产品,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支付及增值服务。

  据了解,易宝支付自成立以来,在“行业纵深”的战略布局下,首创了行业支付,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电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诸多行业量身定制了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和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深耕航旅产业链,不断迭代产品,助力航旅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