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十里,我在树山守候你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5: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0-21日,由苏州新灏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同程文旅共同举办的#春风十里,我在树山守候你#系列主题验客活动在江苏苏州树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验客达人、超人气网红验客、手绘攻略师、摄影大咖齐聚树山村,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树山景区的别样风采。

  在本次2天1夜的行程中,旅游达人们围绕“春风十里,我在树山守候你”的主题,先后体验了树山生态村,大石山、云泉寺、摩崖石刻、木栈道等众多项目景点,并且分别体验了雪雁山庄、竹里山居、中和精舍、时光珀·花居、泊隐村舍等精品民宿。在树山,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验客达人与粉丝分享的每一种体验感受,都能够结合不同的故事,让旅行充满趣味。本次活动网红直播同时最高10.1w,总观看量累计达330.7w,活动两天微博话题曝光量达到1158.7w阅读。

  树山村位于苏州高新区西北部,大阳山北麓,西依大石山,南接白墡岭,东南通金芝岭,东北靠鸡笼山,北向浒光运河通安镇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形胜独特,风景优美。古时候,人们把阳山称为万安山,意思就是说这里的地理形势像一大山坞,住在里边安逸宁静,万方平安。

  据了解, 2018树山旅游攻略大赛将进行三期活动体验,验客达人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为期两天一晚的深度体验,验客达人及网红达人将以不同的视角及方式对树山旅游进行深挖,了解树山景区别具一格的魅力风景。

  同程验客作为行业领先的活动品牌,不仅拥有自己的商标,八年来还举办了上千场旅游达人的验客活动,拥有十余种不同的验客活动主题。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横跨30省58个城市,举办了近300场验客活动,产出20万篇游记攻略。随着人们对于内容接触方式的变化,同程验客的产品内容也在不断丰富,明星验客、航拍验客、外籍验客、手绘验客、视频验客等新产品不断涌现,旅游目的地的展现形式与内容也随之不断丰富。

  本次树山验客的游记将于5月28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游记平台首次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验客们的游记攻略,一同探寻树山别致风情。此次验客大赛参与的多位重量级摄影师,把树山景区的美食美景定格于光影、文字及视频之中,让全国乃至世界游客一起感受到树山景区的美好风光与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