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距离端午3天小长假不远了!丹东五龙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 期待您的到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3:3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距离端午3天小长假不远了!

  吃粽子,朋友聚会,和家人出游~~已经迫不急待了?

  别急,我给你推荐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地处丹东五龙山北麓、临近丹通、丹大高速口。这里依山旁水、鸟语花香、气候宜人。来到这里绝对让你体会到亲近与大自然的感受。

  在你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可乘坐电瓶车游览景区的风光、欣赏景区的树木。景区拥有可容纳千人的草坪娱乐场,还有CS、射箭、儿童城堡等几十种娱乐设施。儿童节和暑假即将来临,带上你的亲戚朋友来到这里一切玩耍。同时我们还可以接待大型团体组织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