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心不改、筑梦百年”------金色世纪20周年庆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3: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日,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荣华天地举办了公司20周年庆典。作为国内首批优秀的商旅服务运营商,金色世纪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关注会员出行中每一个环节,努力打造机场完美通关服务产品,首创了完整的 “D2D”服务体系,以专业的服务赢得世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会员的称赞。本次20周年庆典,众多航空公司、机场领导、旅游圈内的合作伙伴也都拨冗莅临,更使得本次庆典蓬荜生辉。

  在本次庆典上,金色世纪董事长李梓正先生表示:“金色世纪已经走过的二十年 ,是充满挑战的二十年 。是不断转型、持续升级的二十年, 所有的荣耀 ,都已成为过去。 如今 ,我们正站在新的起点, 面向未来。 我们不仅要从线上到线下 、从国内到国外 、继续完善服务网络, 扩大金色逸站布局;更要在服务理念 、文化价值层面上提升层次 ,从简单的会员发展 ,向更加注重会员体验 ,会员价值层面提升。”金色世纪发展20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离不开一起并肩奋斗的战友努力的付出,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各方面支持,借此周年庆之际,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各界合作伙伴、朋友、辛勤的付出每个员工、每一位会员表达自己最真诚的感谢。

  金色世纪在这20年中,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变身为拥有过千员工人数大公司 ,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 ,为员工提供了食宿便利、 休闲健身设施、 职业培训 。在金色世纪大家庭中涌现了一批10年以上的忠诚骨干,这些员工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公司,同时也鉴证了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此次周年庆,公司对10年以上的员工颁发了“一路有你”奖。获奖员工以精彩的演出,也拉开了本次周年演出的大幕。

  本次周年庆狂欢,在员工精彩的演出与多次抽奖中,大家分享这一年来的喜悦,在欢歌笑语中,度过这次难忘的庆典。各大航司合作伙伴也鼎力支持为金色世纪庆生,春秋航空为金色世纪准备了3套国际往返机票、南方航空提供了2套国内往返机票、海南航空则给予了1张国内机票的支持,还有国航和华夏也带来了精美的礼品。当然在公司员工享受这份庆典之时,我们也不会忘记一直支持我们的会员,金色世纪在20周年庆之际,推出了各种机票、酒店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金色世纪的支持,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止,金色世纪也将在手机客户端推出机票、酒店、特价旅游线路等系列促销活动。详情请登录金色世纪手机客户端了解。如想了解更多本次金色世纪周年庆活动信息,请关注金色世纪手机移动端或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致电金色世纪官方电话进行垂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