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车展5月26-27日苏家屯好车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0:2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不喜欢SUV,认为SUV不及轿车舒适。那就考虑轿车吧,他们又说一般的轿车太平庸勾不起购买的欲望。针对此类型的消费者,小编今天推荐的车型也许会是他们的菜.这三款车型除了外形好看以外,在5月26-27日沈阳国展车展的现场也有底价售出,非常适合感兴趣的车主朋友购买.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新昂克赛拉采用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动感飘逸,优美大方,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剔透凌厉的大灯,确实让人有一种一见钟情的冲动.新昂克赛拉的大灯配有透镜,深邃有神.车尾设计线条流畅,轮廓圆润,一对尾灯好似凌厉的双眼,非常生动.

  该款车型在配备优先确保行驶安全的先进人机界面基础上,首次应用了“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整车配置无时无刻不体现了科技和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福克斯

  指导价:7.53-11.58万

  福克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运动、操控见长和年轻、动感为主要形象,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着车型日益成熟,消费者的年龄层也产生着小幅变化,客户群的年龄范围更广.

  新福克斯搭载了EcoBoost125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发动机蝉联“年度国际发动机六冠王, 并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在1500转时即可获得170牛•米的最大扭矩,综合油耗低至5.0L/100km(超能风尚型手动版),省油同时依然强劲十足!

  威朗

  指导价:14.69-17.99万

  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2015年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

  内饰部分,别克威朗采用了与昂科威相同的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仪表盘采用了富有运动气质的双炮筒设计,居中的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

  科鲁兹

  指导价:16.99万元

  去年起,上汽通用雪佛兰就迎来了他们的产品大年,相继在国内推出了全新科鲁兹三厢/两厢、科沃兹等等车型,大大丰富了其在华的产品阵容,虽然市场把科鲁兹划分到A级车的类别当中,但是从科鲁兹高配车型的定价上能明显地看出,新款科鲁兹正在往上一步一步地向A+级标准迈步。

  目前上市的科鲁兹是“两代同堂”一起销售。新老两代科鲁兹走着不同的设计风格,但老款的设计会更加的个性,而新款或是针对年轻化,造型上“小清新”一些。如轿跑化的斜背造型,后翼子板刻意的板刻线。

  总结:

  福克斯有着良好的操控、不错的隔音、舒适的底盘调校,综合品质可靠; 昂克赛拉的优缺点很明显,最大的缺点就是空间不足,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差强人意; 威朗有着美系车的大气,做工比其他美系竞品细腻了不少,更迎合国人的喜好; 科鲁兹比大多数同级更优秀的操控感和时尚炫酷的造型设计让这款车颇受年轻人青睐,但就综合产品力而言,科鲁兹并不能与福克斯、昂克赛拉等竞品拉开差距。

  如果想进一步体验这些车型,可以去5月26-27日沈阳国展车展的现场,车展地点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