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出行,携带哪些最潮科技产品,可以让你的旅途不一样?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0:20:46 来源:中华网

  人在旅途,无论走在哪里,总想玩出点新鲜感,让出行可以增添些不一样的乐趣。2018年出国旅行,携带这些最潮最in的科技产品,可以快速记录旅行生活,更加方便分享你快乐游玩的每一刻哦!

 

  1、无人机:摄影记录能手

  现在越来越多人旅游都会带上无人机,目前最火的是大疆无人机,甚至连某些旅游景区的项目都会用上无人机来招揽客户。其实它热门也是有原因的,可以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拍摄,尤其是俯拍整个地面的时候更叫人惊叹不已。

  像《花儿与少年》这些旅游类的综艺节目也偏爱无人机拍摄,分分钟能拍出无数大片。这个摄影小能手,除了能用不同视角记录旅行中的生活中之外,还能让自己成为朋友圈最潮最亮眼的主角。不过需要注意在玩之前,要先掌握好操作方法,确保自己的安全。

 

  2、随身WiFi:旅行贴心伴侣

  出国旅游怎么能少得了上网?GlocalMe随身WiFi已经成为商旅人士出行的首选,全球遍布将近3亿用户,几乎上山下海的网络统统都全靠它。出门仅需打开手机,便能直接连上网络,而且随身WiFi设备可以智能切换当地最佳的网络,信号要稳定很多,连很多明星出行也在用。

  GlocalMe随身WiFi实在是旅行必备,不仅续航能力超强,基本充满电出门就能用上一整天,而且现在智能手机很容易就没电,G3款还可以当充电宝。不管是三五好友出行,还是一家大小亲子游,都能轻松享受轻松上网的乐趣,出门旅行是绝对少不了这个贴心伴侣!

 

  3、智能:贴身小管家

  智能手表也是最近几年很潮的一款设备,目前使用率最高的是以Apple Watch为代表的轻娱乐智能手表,除了可以替代部分手机功能例如接听电话、听歌、自定义表盘...应有具有。同时还附带有强大的监测功能,可以随时监测指数运动健康指数、GPS导航定位等。

  像Apple Watch2可以佩带游泳,不过像深海潜水还是需要摘下来,只可以支持50米防水,戴在手上既酷炫又无需顾虑,尤为适合旅行和运动达人,号称出行贴身小管家。

 

  4、智能指环:手机消息助理

  作为智能手表的小兄弟,智能指环深受很多喜欢外出佩戴戒指人士的喜爱,像Mota Smart Ring家的智能指环,通过无线连接自己的手机,接收电话、电子邮件、短信息等等不在话下,就像图片中会显示图标提醒一样,只要轻轻滑动界面,指环就能进一步显示相关消息,出行在外能快速便捷地处理手机端的信息。

  最值得介绍的是,它能够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特定的功能提醒,这样出国在外旅行就能筛选掉很多无效垃圾的信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联网自由。同时它还具备追踪位置的功能,如果手机忘记放在哪里,还会自动报警,也难怪网友们说它是个“尽职尽责”的消息助理了。

 

  5、万能转换插头:充电全球通

  很多国家和国内的插头制式不太一样,带上一个全球通万能转换插头,具备多种形式的孔位,满足不同的充电需求,而且不管是去哪个国家旅行都不用担心,可以随时解决充电问题。

  现在很多网店有很多选择,这款设计独具个性时尚,小清新的颜色搭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出门在外旅行,手机没电又没有合适的插头是件非常头痛的事情,所以备上这样一个万能充电插头很有必要!

 

  对于即将出国旅行的你,这些最潮的科技设备或许可以在旅途中,为你带来更加方便的出行体验!怎么样,你是否也准备将它们收入囊中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