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AS荣获“Global Traveler”颁发大奖后,又推出了高速WIFI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6:20:36 来源:网络

  飞行的旅程中,舒适的飞行体验与优惠的机票价格无疑是旅客们的关注重点。而这两点要求,SAS全都做到了,并且得到美国权威商旅杂志《Global Traveler》的认可,获其颁发的2018年度“Best PremiumEconomyClass”奖项。不止于此,在本月,SAS又全力推出了高速WIFI。

  2018年5月10日,2018年《Global Traveler》杂志颁奖典礼在美国Peninsula Beverly Hills成功举办。北欧航空(以下简称SAS)荣获《Global Traveler》杂志2018年度“Best PremiumEconomyClass”奖项。

 

  美国权威商旅杂志《Global Traveler》定位于商务和高端旅客,紧密关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行业的发展,旨在介绍全世界各大城市的风土人情、旅游时尚和流行趋势,其杂志有近30万的阅读群体,这些读者多为商务高端旅行人士。 “GT awards”是由《Global Traveler》杂志每年定期组织的旅游类奖项评选活动,奖项的评选均由杂志读者投票选出。

  此次获奖,意味着SAS客舱设施与服务得到了旅客们的普遍认可。这也符合SAS一贯以来的服务理念:自开航以来,就在保障旅客飞行体验安全舒适的同时,不断深入研究旅客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高品质飞行体验。

  获此殊荣后,SAS并未止步于此,而是继续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最近,SAS又全新推出了逆天级别的高速WIFI,据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系统网络。这套高速WIFI无论对SAS的投资战略来讲,还是对乘客与机组人员的飞行体验来讲,都有非凡的意义。

  从2018年5月16日开始,SAS已在7架短途航班上推行高速WIFI服务。据悉:5月,SAS将会给30架飞机安装高速WIFI服务,直至9月,将会为43架飞机提供高速WIFI服务。预计到2020年,SAS将给超过85%的乘客提供机上高速WIFI服务。

  在短途航班上推行高速WIFI,对于SAS未来的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重要投资。通过提供市场上最好的WIFI系统,SAS满足了旅客对数字化方面的需求,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最新升级的WIFI系统。旅客们能够更好地利用飞行途中的时间,他们可以选择工作或休闲放松。

  SAS董事长Rickard Gustafson 表示:“我们在最新WIFI系统方面的巨大投资确保了乘客能够获得最好的乘机体验。根据我们最近的航班订单来看,最新升级的WIFI系统将增强SAS的竞争力,同时也会巩固我们在斯堪纳维亚地区的市场地位。”

  在空中实现网络连接,于SAS的旅客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对飞行中的工作人员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变革。通过专用的工作网络,飞行员可以在飞行线路中预定机油、获得线上的天气变化更新,客舱乘务员能够在飞行旅途中更快捷的帮助及通知乘客。

  据了解,SAS的WIFI服务由ViaSat公司提供,是基于卫星的最先进的飞机系统网络。在WIFI服务推行期间, SAS Plus、欧洲钻石优惠、金卡会员将可以免费使用SAS的高速WIFI,银卡会员在8月19日之前也能免费享受。如果购买的SAS Go客舱机票,只需支付4.90欧元,或同等价值的其他货币,也可以全程享受。

 

  SAS的客舱设施与服务,证明了“Best PremiumEconomyClass”奖项实至名归。而这套全球最先进的高速WIFI系统,也让人充满期待!想象一下,在3万英尺的高空中,你仍然可以快捷的回复邮件,或者进行视频会议;也可以快速的将自己的旅程分享至朋友圈,并及时刷新朋友的动态……是不是再长的飞行时间,也不会觉得无聊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