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省多地政府考察团到访雅阁酒店集团考察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1:5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雅阁酒店集团聚焦西南区域发展,紧抓四川省近年经济飞速发展契机,深挖四川旅游资源、人文景观优势,积极发展和开发当地的酒店项目。雅阁酒店集团目前在西南地区已拥有近50家酒店(其中四川省12家),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为当地创造税收,带动就业,拓宽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当地酒店业的国际化水平,为客人提供更多的选择,提升了地方及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成都市金牛区白涛常委一行莅临指导

  2018年4月12日,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党委白涛常委(右四)率队到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进行考察,随行人员包括黄忠街道党工委李勇书记、区投促局彭晓东副局长、区环交大智慧城推进办张庆副主任和黄忠街道党工委陈俊副书记。

  雅阁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勇先生(左四)向成都市金牛区白涛常委一行领导详细汇报了雅阁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与目前酒店项目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白涛常委对雅阁集团未来的前景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邀请雅阁集团一行到成都市金牛区进行考察,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

  都江堰市卢胜书记一行莅临指导

  继成都市金牛区白涛常委一行莅临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考察后,2018年4月18日,都江堰市市委卢胜书记也率都江堰市政府袁明副市长、市投促局张忠胜局长、市商务局曾岷局长、市文广新局何蓉局长、市卫计局邹显树局长、市旅游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柏易柔书记、市规划局党组吴俊伟书记一行莅临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考察指导。

  随着旅游酒店业的高速发展,一线基层服务人员的紧缺,酒店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升,而承载旅游酒店人才培养的广大院校,由于缺乏旅游酒店集团的产业支持,导致旅游酒店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规划得不到高效的跟踪。

  雅阁集团希望在原来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现有雅阁学院创新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升级为打造专业旅游酒店管理院校,打造产业办学的生态链系统。

  双方就雅阁学院的升级成为雅阁旅游酒店管理学院的目标计划进行交流,都江堰市卢胜书记对雅阁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雅阁酒店集团在未来能到都江堰市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与调研。

  中江县米楷常委一行莅临指导

  2018年4月26日,中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米楷常委带领中江县经科局王行之局长、中江县高新区党工委李文副书记、 中江县投促局卿华先生副局长和中江县投促局投促股工作人员李东泽一行领导,莅临雅阁酒店集团广州公司进行指导考察工作。

  雅阁集团一行同事热情地接待中江县米楷常委一行领导,讲述雅阁酒店集团在华的发展现状,详细汇报了雅阁在四川的项目信息。米楷常委对雅阁集团现今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双方对雅阁集团未来在四川省的发展,及酒店项目选址等事项进行了更加深入地探讨交流。

  西南区域一直是雅阁酒店集团的重点发展区域,集团在近期先后接待了来自四川三地的政府考察团,与各位领导一起探讨交流雅阁酒店集团未来在四川省的发展,推进了项目选址、西南总部与筹划建设雅阁学院等重要事项,希望能寻求和创造务实合作的新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