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蓝宿健康清体之旅,重塑身心获得轻盈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13: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体验式旅游已经成为旅游消费新风尚。以前旅游就是一大拨人匆匆从一个景点赶往下一个景点,一路上除了拍照,没有时间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相较于观光旅游和休闲旅游,体验式旅游更加注重游客的参与性、亲历性,是一种个性化、定制化的旅行方式。时下,消费者对精神消费需求日益增长,游客越来越重视旅行的体验,寻求一种异于自身生活方式、体验本土文化的深度游。

  在体验式深度旅游上,蓝宿(Land soul)做得是相当不错的。不仅有主题体验式的旅游,更重要的是在旅游的过程中加入了“身心度假、健康清体”的元素。那么蓝宿(Land soul)主打的旅游具体是怎样的呢?

  蓝宿(Land soul)整合健康度假优势资源,追求清体排毒,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打造让身心回归的健康之旅,重塑身体、心灵并让其获以新生。蓝宿(Land soul)主张在蓝天白云下自由呼吸清新的空气,放松身心、欣赏美景,通过一系列严谨而科学的课程与饮食,恢复身体固有的平衡机能,消除体内的废物和毒素、舒缓压力,重新激发身体的能量与活力,并藉此培养一种更为积极的生活理念并将其融入今后的生活中。

  那么蓝宿(Land soul)到底是如何实现这样“健康清体、重塑身心”的旅游呢?

  比如泰国普吉岛之旅,蓝宿(Land soul)就打造了一系列的特色体验健康活动项目。

  生机素食——身体的美妙变化。以瑜伽餐饮和有机生食为特色,力求最大还原食物的天然之味,料理过程中严格遵守无任何添加剂的原则。这种健康养生美味曾被英国著名美食杂志《Restaurant》深度报道,蓝宿(Land soul)还会根据你的体质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清体排毒美食方案让你在享受美味的过程中,帮你全面“清理”身体,让您回归到原始的碱性状态。

  瑜伽&冥想——心灵的彻底放空。瑜伽和冥想是心灵治愈系的排毒妙招。蓝宿专业瑜伽、冥想老师亲自指导为你提供专业、有效的修习方法,使你即便在短时间内也可以感受到瑜伽、冥想的美妙体验,进入更深的内在世界。放松身心,感受生命的美好,探索内心最深处的自由。

  有氧运动——燃烧脂肪,摆脱负重。高尔夫、舞蹈、普拉提、步行和慢跑,在静修之后体验这些令人愉快的有氧运动,让你在运动和娱乐集于一身的乐趣中,加速新陈代谢、快速排毒

  减轻体重、重塑身形、减轻身体某个部位的疼痛,恢复某个拉伤的肌肉,缓解来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压力。亦或只是单纯的让生活变得更美妙、获取内心的安逸。

  力量泰拳——酣畅淋漓的Fell真是倍儿爽。酣畅淋漓地来一把打泰拳的Feel、那种爽,打过的人都说很过瘾。当地泰拳馆的教练们都很友好,如果是初学者,他们会一对一地耐心指导

  教授你基本的泰拳动作,然后陪你一起出汗,任你“拳打脚踢”。

  纯正泰式SPA——超然放松的舒适体验。用泰式古法净化你的每一寸肌肤,为你解除身体疲劳,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平和、陶醉和舒适享受,帮助你的身心达到完美和谐的境界。

  烹饪课——创造生活美。制作泰国特色美食的烹饪课通过学习体验让你充满对美的感触创造美味,爱上生活。

  爱心公益——共同分享爱的果实。你还能和我们一起志愿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献出一份爱心,传递正能量,温暖世间真情,沐浴心灵的洗礼。

  蓝宿(Land soul)深度健康清体之旅可轻松让你在清体排毒的同时也能陪伴家人、朋友一起感受异域风情重新认识崭新的你。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身心疲惫,而与蓝宿(Land soul)来一场深度健康清体之旅,将会让我们抵达内心最深的宁静,找回一份相违已久的轻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