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性价比引关注 途牛团队定制游成企业出游优选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07:5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5月,旅游市场逐渐开启“旺季模式”,企业也进入了团建高峰,组织员工集体出游渐渐被很多公司提上日程。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户的出游需求,今年2月起,途牛针对企业用户出游特征推出“丽江-大理双飞4晚5日游”、“厦门-鼓浪屿双飞3晚4日半自助游”等众多团体定制游优选产品。经过近3个月的运营,高性价比、高满意度以及优质的服务和灵活的团体定制游优选行程受到了较多用户欢迎,成为当前企业出游的优选产品。

  企业迎团建出游高峰 途牛团队定制游优选受追捧

  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每年的4-5月份是企业出游的高峰期,以团建为主的出游占据绝大多数;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天津、苏州是企业团队出游人次较高的十个城市;安全性是企业最为看重的出游因素,其次是价格、服务质量、行程安排、费用结算方式等,能够提供专业可靠服务的旅游企业成为企业出游的优选。

  “与一般休闲度假用户的出游需求不同,企业出游涉及团建、商务会议等诸多内容,并且在预算控制、费用结算等方面有着更为细致的诉求,这种需求的差异化也导致了企业对于差异化旅游产品的强烈需求。”途牛旅游网团队事业部总经理朱展召表示,途牛在不断升级企业用户出游体验的同时,针对企业用户特别推出优选产品,全方位满足他们的出游需求。

  与市面上常见的旅游产品不同,途牛推出的厦门、丽江、桂林等地团体定制优选产品,是根据多年的团体定制经验分析得出的用户画像设计而成。同时,途牛针对企业出游用户推出了专属的服务标准和优惠政策。截至目前,此类产品满意度均在95%以上。

  目的地出游人次猛增近200% 厦门等地高性价比产品引关注

  团体定制优选产品推出之后,市场反响良好,以云南丽江为例,仅3月出游人次环比增长就达到近200%,厦门、桂林等地产品同样受到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以“厦门-鼓浪屿双飞3晚4日半自助游”团体定制产品为例,该产品预订不限定出游人数,无论是企业小规模的员工个人奖励旅游还是集体团建出游,都可以通过该产品独立成团。同时,厦门当地专人团队接送机、3年以上带团经验金牌导游以及5年以上驾龄司机等服务保障也将为企业团队出游提供切实保障。

  在行程安排方面,该产品也很灵活,除了将鼓浪屿、厦门大学、环岛路等精华景点纳入行程外,2天自由活动安排可以给予用户更舒适、自主的出游体验。同时,“时间可选”、“价位可选”、“航司可选”、“舱等可选”等保障了企业用户的个性化出游需求。此外,该产品还可为企业出游用户提供“出发地接送机”、“会议安排”、“团队拓展”等行程中增值服务,以及“鼓浪屿特色旅馆”、“闽南特色海鲜大餐”等升级服务和产品。

  在出游费用控制方面,途牛依靠资源直采去除了中间环节,降低了成本,同时通过严格的要求遴选最优质的旅游合作伙伴,帮助用户以最高性价比获得最优质的企业出游服务与体验。

  “途牛团队事业部在企业出游服务市场已深耕6年之久,服务模式成熟,产品种类丰富,不管是在安全可靠性、可选择出行范围上,还是在价格方面,途牛企业出游服务都有着独特的优势。”朱展召表示,途牛将打造更多优选产品,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优质的出游服务,并在行业内起到标杆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