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东旅游看常州常州主题乐园游看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7: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会想到她的“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国内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吸引着无数游人的前往。尤其是在初夏时节,天气转热,正是游历山水,欣赏大自然风光的好时节。在中国的版图上,有这么一处美丽而富饶的土地,它以其绝妙的美景、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受到大家的青睐,它就是有着2500多年文字记载历史的文化古城——常州。

  常州的山山水水,也独具一格。被誉为“江南明珠”的天目湖,是国家首批AAAAA级景区,自然景色与人工点缀相得益彰,泛舟湖上,进入梦游仙境的奇妙之旅,是每位旅游爱好者所一直追求的惬意享受。在六月天的夏季,当热风渐渐吹近,到天目湖去过泼水节,或是到南山竹海万亩竹园内避暑纳凉,玩水赏竹,也是最相宜不过。玩累了还可以顺便去天目湖御水温泉,毗邻南山竹海,在泡汤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秀美的竹林山景,呼吸新鲜的空气,置身其中无比惬意。

  在常州有一处终日香火鼎盛,游客云集的寺庙,号称“东南第一丛林”的天宁寺,是佛教音乐梵呗的发源地之一。它雄踞常州东门外,前俯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后倚常州第一大公园红梅公园,烧香拜佛的游客都会顺道观赏红梅公园的园林景致,中心湖区还提供电动船,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划划船,非常惬意。

  在欣赏湖光山色的同时,主题游乐园也是游客必去的景点。常州的恐龙园、动漫嬉戏谷、淹城春秋乐园等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每个乐园都有独有的特色,但是嬉戏谷在主题性上则显得更胜一筹,它的定位鲜明,以“动漫游戏、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术完美融合,让游客在现实中演绎“穿越奇幻世界”的神话。

  更是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和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在内的近30余个体验游乐项目,用令人难忘和一些包容性的项目让游客有代入感,从而感受到一种真实的奇妙旅程。

  为了给游客持续带来新鲜感,嬉戏谷在设计上不断创新和突破,对不受欢迎的项目进行调整,竭尽全力做到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满意。另外,嬉戏谷已形成了迎新季、恋爱季、周年季、电音季、动漫季、万圣季六大品牌活动贯穿全年,各节庆活动对亲子游、情侣游、泛人群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分。

  童幻的“摩尔庄园”“洛克王国”、武侠的“传奇天下”、魔幻的“迷兽大陆”、休闲浪漫的精灵湖等动漫游戏主题体验区,各种不同类型的游玩设备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在嬉戏谷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专属自己的欢乐。

  常州常州,常来走走。常州的好,是言语里说不清道不尽的。而嬉戏谷的美,则需要慢慢去体会,它的乐趣、刺激和宁静都会让人回味无穷,这颗苏南地区上璀璨的明珠正在等待着你的发掘,当你处在这神秘的奇幻世界中时,你会爱上它的一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