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万达乐园2周年庆抖乐嘉年华引爆狂欢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2:4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8日,融汇传统赣鄱文化与顶级游乐设备的南昌万达乐园喜迎两周年生日。自2016开业以来,南昌万达乐园以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以及缤纷丰富的活动,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以及业界的高度认可。2017年,获国家4A级景区评选,明星项目竹林绿蟒喜获“全国10大过山车之首”,并多次获得央视新闻报道。南昌万达乐园在开业短短600天时间内,迅速跻身于江西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大景区和江西省城市旅游新名片。

  开业2年  成绩斐然屡破记录

  开业至今,南昌万达乐园始终坚持客群贴近、节庆造势、业态联合,为游客打造更多充满欢乐的活动。光猪跑、美食节、万人龙虾节等为提升乐园人气做了很好的支撑;周年庆、湿身狂欢节、十一黄金周、万圣节、双旦狂欢嘉年华刷新了客流记录,美食武林大荟,度近17万的客流,一举打破了江西及周边省 份4月踏青旅游偏好自然景区的传统格局;极光音乐节,33天超长周年庆打破常规,在主题乐园业界首创的72小时不打烊营销及运营创新;十一黄金周-重磅打造以时下最流行元素内容落地,实现全龄客群入园;全民万圣节,引入独特IP,人人带妆体验,已经成为江西万圣节活动首选目的地;在2017跨年夜,入园客流量高达近4万人,开创了南昌万达乐园开业以来单日接待量新高,更成就了它江西跨年新地标的地位。

 

  2周年庆之际,南昌万达乐园联合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打造出一场最in最有范的庆生活动,全城开启“抖乐”模式,嗨爆整个五月!

 

  五月前奏  抖乐网红大聚会

  从4月29日开始,南昌万达乐园就开启了抖乐庆生之旅。五一小长假期间,南昌万达乐园不仅是旅游爱好者的出行目的地,更是广大抖友一场空前的大聚会。时下最火的小哥哥小姐姐空降乐园,与游客一起玩转短视频;园内千人齐跳海草舞,宏大的场面引爆五一小长假,点燃了游客心中狂欢的火苗;在“社会人专区”抖 友们纷纷领取《社会人白皮书》,参与尬舞PK赛在园内指定点位拍摄最热门的短视频,进行社会人挑战;游客们在网红尬舞机尽情舞蹈,一展自己舞王风范;每逢周末,南昌万达乐园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趣味互动及游戏。全民来范2,在乐园记录下最有范的欢乐瞬间;激萌狂欢趴,展现自己最萌最可爱的一面;更有网红美食挑逗着游客的舌尖,在欢乐之余一饱口福。

 

  除此之外,南昌万达海洋乐园联袂抖音精心打造出了网红打卡点与网红潜水员。短短半个月,在抖音平台平台突破了1.7亿的播放量和800万的手动点赞。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一跃成为全国最具有人气的海洋乐园。

 

  最美期待  巨星空降庆生夜

  作为2周年庆的亮点活动,为迎接5月26日的庆生之夜,南昌万达乐园重磅邀请周笔畅将亲临庆生晚会现场,登上大湖秀中心舞台,倾情演唱网络最红歌曲《最美的期待》,将庆生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晚会上还有更多的网红达人和天团空降南昌万达乐园,唱响抖音最火歌曲,跳起时下最热舞蹈,万人游客在璀璨的烟火中共同为乐园庆生。

 

  针对2周年庆活动,南昌万达乐园结合时下最新潮、最具有创意与参与度的玩法,汇聚各路明星网红,为游客创造一场独一无二的狂欢盛宴。2周年在这个5月作为一个短暂的句点,也标志着全新的开始。未来,南昌万达乐园将不断的探索,积极发掘,打造出更多更具时尚、更加有趣、更合大众口味的主题活动,将不遗余力地将欢乐进行到底,成为江西省乃至华东区城市休闲旅游最响亮的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