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耕文化创新,北京欢乐谷打造繁华都市开心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08:57:13 来源:网络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于五一小长假盛大开园,在华北地区掀起了“欢乐谷热”。据悉,2018年五一期间北京欢乐谷接待游客近9万人次,荣膺全国热门景区TOP5,华北地区NO.1。

  北京欢乐谷于2006年正式对外迎客,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北京十六景之一,是陪伴80、90、00后成长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在京津冀地区拥有众多铁杆粉丝,此次四期“甜品王国”的开园盛宴早早地就得到了谷米们的热情关注,粉丝的热拥与北京欢乐谷多年来深耕主题公园产业,加强自身优势建设是息息相关的。

  娱乐引擎引领区域发展

  我国“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明确说明,要推动本土主题游乐企业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质高、信誉好的品牌主题公园。作为以文化旅游为主营业务的中央企业,华侨城坚持把欢乐谷品牌进行跨地区、连锁化、品牌化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政策,做主题公园领导者。

  北京欢乐谷选址东南四环,与北京东南区域互为纽带,共同发展,12年来见证了这里从荒芜到黄金地段的惊艳变迁,可以说是北京欢乐谷不仅为北京人带来了开心和欢乐,更作为城市区域发展的引擎,起到了良好的驱动作用。

  北京欢乐谷以世界顶尖的经典游乐设施、精彩绝伦的大型演出剧目《金面王朝》和大型实景真人武侠传奇影视特效大戏《燕子李三》、以及不断更新主题的花车游行,征服了游客的心,连续几年欢乐谷都被评为世界第四大主题公园品牌。

  逛故宫登长城,欢乐谷里游一天,也成为了北京旅游不可错过的风景。

  欢乐文化开拓文旅融合新方向

  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中多次提及“旅游”,两会中关于旅游业发展更是释放出重要信号: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合并为文化和旅游部,旨在“为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这表示着我国的旅游业正在从观光旅游加速向休闲文化体验游转变。

  北京欢乐谷作为国内主题公园领导品牌,也是“文旅”的主要载体。加强主题公园内容建设方面,今年就联手国产原创IP《饼干警长》推出欢乐谷四期 · 甜品王国,打造精品文化内核,还原故事场景,复刻剧中角色,同时推出周边文旅商品,为游客提供沉浸式体验。

  作为欢乐谷经典吸睛项目,大型演出剧目《金面王朝》和大型实景真人武侠传奇影视特效大戏《燕子李三》在四期开园同时都有不同程度科技升级。

  欢乐大轰趴 潮流文化引进来

  如果说甜品王国是北京欢乐谷又一次成功的内容创新,那么,作为一个开业12年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也始终在追求把流行文化与优质旅游相结合的玩法创新。在国内外主题公园大手笔建造的当下,北京欢乐谷拥有铁粉谷米的原因之一就是天天有惊喜,月月有主题。清明节的街舞炫酷,端午节的极限大赛刺激,Cosplay秀的小姐姐最亮眼……

  北京欢乐谷的花车巡游也是精彩纷呈,在五一小长假亮相的“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惊艳了所有游客, 9大主题、9大IP、10大特效、23辆花车、18组方阵、100名专业演员、100套靓丽服饰,其中桑巴舞、乌克兰军鼓等表演更是激情四射,带动了现场气氛,真正做到了沉浸式故事演绎,将潮流文化与多元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悄悄到来的盛夏季节,北京欢乐谷的水枪大狂欢必须了解一下,水枪主题花车大巡游带来激爽无比的水枪大战,畅享一“夏”,体验避暑必玩新操作。同时,期待世界杯的游客可以先来欢乐谷来一场足球狂欢,试试脚法,秀秀球技,在绿茵场上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足球宝贝也将带来异域美女风情秀,精彩不断,狂欢不停。

  亲子又敬老 繁华都市开心地

  作为民族自主创新第一、世界第四大主题公园品牌——欢乐谷,与时俱进不辍创新,在这个春天里给孩子们送上了新的礼物——四期·甜品王国。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引入原创IP——国内首部原创长篇定格偶动画《饼干警长》,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饼干警长、曲奇警员和可可颂公主等角色在园区内与游人见面,小朋友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甜品王国成员传递的勇敢、纯真和爱的能量。

  北京欢乐谷始终秉承着将“欢乐文化”传递到每个都市人心中的信念,无论老、中、青、幼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专属的欢乐。北京欢乐谷不但是亲子趣游新地标,同时也向老年人传达着欢乐的信号,70岁以上的老人免票入园,60-69岁老人优惠购票,真正做到了全年龄、全家乐。

  有调查显示,有丰富内容的短期城市旅游越来越受到追捧,尤其是集“吃、游、购、娱”等为一体的经济发达城市最为走俏,北京作为首都毫无疑问列在前茅。北京欢乐谷在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指引下,正是凭借自身地理优势和优质的服务创新意识,成功屹立在国内主题公园第一军团12年,为都市人打造专属开心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