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S酒店,用科技把个性化打造到底,用爱温暖路上的每一位行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5: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山水S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倾情打造的以爱为主题的酒店,她想顾客之所想,倾听顾客的心声,在这个科技的社会,用科技打造个性化的完美酒店,用真诚的爱来温暖路上的每一位行人,其个性化与全方位的科技化服务真正打动了入住过的每一位行人,用实践践行了这个爱的寓意。

  因为爱,所以各方面的设计都极尽所想,采用简约而富有创意的设计风格,以智能化的功能配套,真正为到来的宾客们营造温馨而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其精致与充满关爱的个性化服务,让心在此处得到驻扎,使得身心能够在这里得到彻底的憩息与抚慰。这是山水品牌运营十年后,在深谙顾客的内心,想顾客之所想的基础上所精心打造的结果,这更是成功经验的智慧结晶。

  山水S酒店的一切服务都是那样的充满着科技性,在这个科技的社会,让科技完全为生活服务,酒店完全采用的是全智能化的服务系统。WIFI无缝全覆盖,一进入到大堂,就可以手机一键预订,VR三维实景进行选房,既一目了然,又舒适而简单轻松,前厅即可自助入住。这在中国的传统酒店里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

  进入预定房间,就会被里边的高科技产品所折服,更为酒店的这些全方位的配备感到温暖。窗帘智能开启、独立智能温控、电动智能马桶、房间自用洗衣机,衣服挂烫机,独立冰箱,生活所需,应有尽有。更有净化鲜风与直饮水等配置设备,如此贴心的关爱,唯有山水S,让每个人都深深的爱上这里。

  当洗去一身的疲乏与风尘,就可以享受到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愉梦之床、盖上柔软而舒适的羽绒被,让顾客的每一分钟睡眠都代表的是更高质量,全面呵护辛苦了一天的旅行者。从每一处的家具和设计、各个摆件的色调和搭配,精雕细琢,无不彰显着酒店主人那细致入微的考虑。

  假如需要商务会议办公,更有会议管家提供一站式到底服务,各项会议用设备都可以说是代表最先进科技水平的配备,让会议办的更专业而便捷。

  就是这样全面、贴心而专业的各项服务,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充满爱的地方,全年无休,全天无止,无微不至,24小时服务,呼叫中心,官网与微信、微博各项服务平台全天等候着为行人打开爱的大门,“S”,爱斯,让每个人爱上这里。

  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中青旅山水酒店会更加地重视高品质“山水S”品牌的发展,将“互联网+”技术再进行扩展,从而更充分运用到山水S的全面发展之中,用科技将个性化打造到底,真正用爱温暖旅程上的每一位行人,打造成酒店行业的典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