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品质追求时代背景,看山水时尚酒店如何脱颖而出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5:3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品质生活,品质消费,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地关注生活的品质与消费的品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商务人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高端的商务酒店入住,不仅能享受酒店的服务,而且还能更高效、更高质地完成工作项目,这就使得更多的酒店不断改善管理模式,从而适应这一发展趋势。而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管理者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了解并掌握消费趋势,以消费者真正体验为服务宗旨,更是在现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在高品质追求社会,很轻松就在众多的酒店中脱颖而出。

  山水时尚酒店是“时尚”酒店的先驱领跑者,虽然地处繁华闹市,却能在众多的商务酒店中脱颖而出,独辟蹊径,从倾听顾客心声开始,让人们回归内心的平静,打造一片自然专属,绿意浓浓,尽享美好生活,独享人生的美妙。

  酒店可以说是集住房、休闲与餐饮于一体,极简的住房手续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一应俱全的优质配套设施和全面周到的服务,顾客的感受唯有世外桃源一般。

  多元化的共享空间,独特而清新,就连宾客的登记环节都体贴入微,改为坐的方式,这是一种细致到内心深处的小细节,温暖至极。7x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让关注无时无刻不在身边,让到来的顾客享受宾至如归的体验。

  与此同时,山水时尚彻底颠覆了传统酒店那样的一系列繁琐手续,成为会员的那一刻,就可享受“免押金入住”、自由掌控的“0秒退房”服务,除此以外,还有自助寄存、自助洗衣等多项创新性服务,高效、便捷,就是山水时尚酒店带给的全新体验。

  更重要的是,全酒店都有移动网络覆盖,互联网时代,在客房就可轻松实现办公,这无疑为频繁出差的差旅人士非常便捷的提供了个性化、非一般的的入住体验。同时,对于有特殊会议要求的顾客,这里可以说是会议管理的专家,一站式无缝隙服务,各类商务会议或者宴会会议都能细致、周到、全方位服务到底,帮助客户把会议圆满完成。

  “乘风破浪,直击沧海”,山水时尚酒店未来一定会更加坚定步伐,不断提升服务项目与服务理念,推陈出新,更高质、更高效的全新服务形式实现与顾客的共赢与共发展,从而致力打造成为中国精品酒店行业的领导者。未来,山水时尚一定不负众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