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簸箕上的熊出没!厦门方特千人共绘亲子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3:32:17 来源:网络

  5月20日,一场激萌无比,妙趣横生的熊粉见面会在厦门方特旅游区盛大举行,近千人的亲子家庭聚在一起,用画笔在簸箕上绘出熊出没的卡通形象,共同冲击“最多人在簸箕上同绘一个形象”的吉尼斯纪录, 新奇有趣的绘画方式及五彩缤纷的卡通形象引来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熊出没动画的配音演员及原画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游客朋友们欢乐互动,同时还有数十只呆萌可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在上演了一出欢乐逗趣的亲子大戏,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

   千人簸箕画,挑战记录共绘亲子时光

  活动当天,厦门方特旅游区邀请到了近千人的亲子家庭,大家聚在浪漫梦幻的卡通城堡前,用画笔在簸箕上尽情创作,绘画过程中家长和孩子边说边画,场面十分动人温馨,一个个惟妙惟肖,生动逼真的熊出没形象也在孩子手中画笔的描绘下跃然簸箕上。据记者了解,簸箕画是布依族的特色手工艺品,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其鲜艳的色彩及深刻的寓意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东方神画作为传承中华文化的主题园,有更多的民族文化可供我们去了解;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绘画活动的兴趣,对少数民族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丰富了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而且还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孩子和家长都可以充分体验到活动带来的快乐,感受最温馨的亲子时光。

   熊粉见面会,现场版熊出没惊喜上演

  厦门方特旅游区此次的熊粉见面会可以说是广大熊粉们的福利了,现场数十只呆萌可爱的熊出没卡通人偶给游客们带去了精彩的演出,欢乐逗趣的动作引得孩子与家长们哈哈大笑,而整场见面会的最高潮则要数配音演员们的惊喜登场了。熊出没主创团队---熊大配音张伟、熊二配音张秉君刚一登场,那熟悉且憨厚的口音瞬间引起了台下一阵骚动,而当光头强的配音演员谭笑出现时,更是把现场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顶点,他们不仅在现场给大家还原了动画中的经典场景,还分享了许多动画制作过程中的有趣故事;此外,熊出没动画的原画师莫佳慧也在现场即兴创作,给大家展示了熊出没形象的诞生过程,精湛的画工让大家惊叹不已,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常。

   百变熊星主题展,合家享欢乐时光

  除了千人簸箕画与熊出没主创团队的惊喜登场外,各式各样或搞笑,或呆萌,或帅气,或娇羞的熊出没主题雕塑也成为了当天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大家最熟悉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纷纷换上了逗趣的服装,变身活泼灵动的小精灵穿越而来,整个方特瞬间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萌熊十二星座,熊熊十二生肖,魔法熊,牛仔熊…….制作精美,种类繁多的熊出没主题雕塑成为了家长孩子们互动合照的对象。据厦门方特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正是亲子游最火热的时节,园区希望能通过更多的亲子主题装饰营造出欢乐的氛围, 让游客可以在这初夏的五月感受最温馨的亲子时光,获得更好的游玩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