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疯狂360大摆锤”震撼开启 惊险尖叫停不下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6: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疯狂360大摆锤”的震撼开启无疑是这个五月令嬉戏迷们最为激动的消息。项目筹备之时,“疯狂360”就受到刺激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项目一经启动,立刻成为嬉戏谷园区内热门大头,络绎不绝的旅客为它而来,只为体验一番这独一无二的360度激情旋转。

  “疯狂360大摆锤”是嬉戏谷幻想森林园区的头牌项目,它造型科学、色彩丰富,气势磅礴。游客坐在圆形的座舱中,面向外,以压肩作为安全束缚,配上前置及腰部三重安全带,在高速旋转的摆锤上来回摆荡,连带锤体旋转360°,让游客在高空体验旋转、滑行、失重的三重刺激、感受真正的惊心动魄。

  静态的“疯狂360”像一只蓄势待发的老鹰,随时准备进入“战斗”:不动则已,一动惊人。转动起来的它则如风驰电掣,在平稳的摇晃中缓慢升空,座椅飞速360°旋转,机身摆幅360°,瞬间就会飞上几十米高空,并且往复摆荡,随之而来的感觉是血液加速流动,肾上腺素飙升,令人目眩神迷。翻转、失重、眩晕......城市的倒影浮现在眼前,大脑开始放空,一切的一切,带给你的绝对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可以说,坐过嬉戏谷这款“疯狂360大摆锤”的人,以后面对各式过山车、跳楼机都能淡定的笑着上。它有的不仅仅是刺激,更是让人忘却一天烦恼的能力,飞旋的那一刻,只想拥抱蓝天白云。

  当大摆锤快速转动时,当一颗悬着的心突然跳到嗓子眼时,当三五好友或是与恋人紧紧相依时,不要吝啬脱口而出的高喊,伴着超刺激的速度和超畅快感在常州嬉戏谷“疯狂360大摆锤”上大吼一次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