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20爱出发,OHFLYER一路相随,美好时光即刻启程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4:2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爱使世界转动)。”狄更斯如是说。

  我们爱这个世界、爱爸爸妈妈、爱我们的恋人、也爱自己。爱美食,也爱运动,爱躺卧的安逸,也爱行走的风光。爱,让初次见面的我们不再陌生,让早已熟悉的你们更加亲密。在爱的旅行里,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时间放得很慢,很慢,阳光,海浪,一杯叮当作响的冰镇饮料,就让生活的触觉变得灵敏而温暖。

  爱,让人生的旅程变得不可思议,载着我们一次次抵达新的远方,和所爱的人一起经历最美的风景,去真正认识世界,也发现了更多的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商OHFLYER,则是这场爱之旅行中最好的伙伴。以专业、高效和人性化的服务,呈现最好的出行体验,让您和爱人可以尽情享受最美的风景,却不必承受旅途的疲惫,让美好时光即刻开启。

 

  OHFLYER以公务机为产品研发的原点,突出其“时间机器”的属性,在大大缩短的飞行时间的同时,提供更为私密而宽敞的内舱空间、舒适的座椅、优质的航空服务,以此减轻了飞行带来的疲惫感。同时,OHFLYER以共享经济为模式整合闲置资源,通过人工智能处理的大数据分析,将航空出行的“供”与“需”连接起来,去除中间环节,从而大大降低了出行的费用。从此,我们不需要花费高昂的价格去购买一架公务机,却可以选择去共享别人的私人飞机,一样可以体验到公务机飞行的乐趣。

  此外,通过OHFLYER独立开发的公务机出行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高效完成包机、拼机及旅行产品的预定,完美解决传统模式下耗时耗力的痛点,大大提高出行效率。而新发布的地面服务平台则是国内首个以共享为出发点的地面服务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公务机的航线服务,还可以进行酒店预定和租车服务,未来将有望上线餐饮服务,实现一站式全平台体验,让旅程更加便捷。

 

  OHFLYER集航空数字化管理、航空资产保值与利用、定制化航空服务及飞机维修于一体,未来,还将继续进行创新优化,力求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实现公务机领域的价格透明化生态体系。以更低的价格让多元消费层次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公务机的便捷和安全,致力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

  520,爱出发!当异域文化交汇,当世界佳肴流连于味蕾,爱的旅程也将开启全新体验。OHFLYER愿一路相随,陪伴您的每一段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