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奢华只是因为贵族精神传承越来越稀有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8: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过去的4月25日,费尔蒙在马尔代夫斯茹芬岛的度假酒店开业了,这是这个传承百年的品牌在马尔代夫开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不到20天时间,这家酒店就受到各高端定制旅游机构的追捧和关注,我们了解到,在不到20天时间里超过15对来自中国的新人完成了在这家酒店的蜜月出行。

  中国的高端定制旅游已经实现了连续12年的增长,在业内,很容易给酒店打上“奢华”、“高端”这样的标签去进行推广和销售。但费尔蒙的奢华显然不同于此:也许我们只看到她在马尔代夫建了唯一的水下艺术馆、或者是宽敞的别墅和广阔的海洋视野,但这些,不是费尔蒙的精神体现。在一个多世纪的传承中,费尔蒙酒店见证过无数历史事件,在无数吸引全球目光的历史时刻扮演过重要角色。其中最著名的是1945 年,联合国宪章在费尔蒙弗朗西斯酒店的园景客房中起草,之后由 50 个国家和地区签署;英国首相丘吉尔选择魁北克市的费尔蒙酒店作为其 1943 战时会议召开地点; 1966 年,文学名人杜鲁门·史崔克福斯·珀森斯在酒店举办明星云集的世纪派对,以及前披头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在这里写下著名的反战圣歌《Give Peace a Chance》。

  这些被历史铭记的过往,都闪耀着独立、自由、担当的贵族精神,这种精神选择了费尔蒙,费尔蒙也传承了这种精神------无论您是总统还是平民,您的回忆同样珍贵。

  费尔蒙斯如芬度假酒店坚持为每位客人提供标志性服务体验,无论从目的地体验、设施、服务以及中国游客喜欢的新婚蜜月拍摄。

  从预订之日起,费尔蒙就会关注每位客人的需求和喜好,并通过官微及邮件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安排。除了享受您的个性化礼遇、优惠和特权外,您还可以与文学作家、音乐艺术家以及体育明星互动交流。费尔蒙所做的,只是为了将这段美妙的时光打造成您美妙的回忆。费尔蒙的服务从不会影响您对奢华的审美,却会给您比奢华更可贵的精神体验。这种奢华,不是来自物质的需求或生活方式的体验,而是费尔蒙用百年传承的精神为您打造的服务体验,费尔蒙相信,您的尊贵,来自您的自主与知性,自由与自律,博爱与担当,而费尔蒙,只是见证您贵族精神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